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6)

少年踏進了一個他未曾接觸過的領域。
煙味、霉味,充斥著整個空間。
他不悅的皺起了眉。

可是那男人依然是那樣的自在。
──他,常來這種地方嗎?
看著那男人周遊在眾人之間,嬉鬧陪笑,許多女子為他神魂顛倒的樣子…不由得一陣煩躁。
如果只是要把他丟在吧台旁,一個人悶悶的喝著果汁,那個混帳幹嘛還要帶自己來?
想著,卻還是只能悶悶的,再喝一口果汁。
──簡直是莫名其妙!說要約會的人不是他嗎?
忽然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艾德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什麼約會,我怎麼跟他認真了起來。

「小姐,這是對面的男士要給你的。」調酒師熟練的將一杯色彩鮮豔的雞尾酒推到他面前。
──對面?
他微微偏頭,看見對面有個長相普普的男人對他點頭微笑。
──看起來人不壞。反正某人不理我,我喝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有些自暴自棄的,他一口氣將杯內像茶似的液體喝下。
──好甜。好喝!
「小姐,這是隔壁桌的男人請你的。」調酒師又遞上一杯,艾德對那男人一笑,愉快的又喝下一杯。
──這個也不錯。好耶!
「小姐…」還沒等他說完,艾德又快樂的喝下一杯。
杯子小小的量不多,幾口就沒了。沒有意識到這是酒的艾德,只是一杯一杯的灌。
沒有多久,雙頰便已見紅潤了。

那幾個不停請他喝酒的男人,眼看艾德已經醉了七分,離開了原本的座位走向艾德。
艾德只是傻笑,「謝謝你們的飲料,那…很好喝呢!」然後自顧自的咯咯笑了起來。
男人們對看一眼,也笑了起來。某種目的達成的笑容。
「不客氣,能夠請像你這樣美麗的小姐喝酒,是我們的榮幸。小姐似乎已經累了,要不要,就近休息一下呢?」
說著說著,一群人已經把艾德給團團圍住。
「咦──?」艾德猶自反應不過來,週遭的人也早已見怪不怪。
眼看著為首的那傢伙已經伸出手要抓住艾德──

「唉呀───我們家的小公主怎麼醉成這樣啊!」
為首的男人臉色一變。──誰來打攪他們的好事?!
「喂喂,這幾位大哥啊,你怎麼把我的小公主灌醉成這樣?」黑衣黑髮黑瞳,難以抗拒的笑容,大佐一個閃身走近艾德身邊。
「你讓開,這位小姐我們先邀請了!」
「敢情你不知道,他是誰帶來的人?」大佐把聲音忽然壓低,威脅的意味再明顯不過。
然後又揚起聲音。「你們大家看看,居然把一個小女孩灌醉成這樣!這幾位大叔未免也太張狂了!不要欺負小孩子嘛──」
冷笑,「要玩就玩大的!」一拳俐落飛出,眾女叫好!「謝謝,謝謝大家。」大佐故作姿態的鞠躬道謝,又是一個漂亮的迴旋踢!
在驚乎與讚嘆之下,那群男人各已挨了不少拳打腳踢。大佐果然深得民心(雖然大部分是女的),不等他說,那群人已被眾人趕了出去。
「要調戲女孩子你們找錯人啦!」
──的確是找錯人了。不但有護花使者,而且還是個男的。
大佐在心裡暗笑,回頭一看,艾德卻已雙眼含淚,氣呼呼的嘟著嘴。
「怎、怎麼了?」
──喝醉酒了的樣子,還真可愛啊…
「你、你還有良心,知道要回來找我!」右手用力一槌胸,大佐暗自呼痛卻又笑容滿面。「抱歉,抱歉,剛才稍微丟下你了。」
「什麼稍微,我…我…」眼見艾德哭的梨花帶淚,大佐暗自好笑,第一次喝酒的下場吧?原來艾德的酒品是這樣啊…「乖喔,慢慢說。」
使了個眼神要吧台送上一杯解酒茶,大佐輕輕摸著艾德的背,一邊把茶遞給他。
「你不是說要跟我約會嗎!」
大佐一愣。原來他這麼在意啊…
「我當然要跟你約會啊,」他摸摸少年金色柔順的長髮,附耳低聲的說道:「門路摸的差不多了,應該沒有必要繼續陪她們了。情報管道得到囉!」
他笑著,艾德好像終於想起來原來是來這裡蒐集情報的,羞紅了臉。「那、那麼…」

「約會真正開始囉!」

連傾身的角度都是完美,那隻朝他伸出的手惹的他一陣慌亂。
──這是邀請嗎?
男人依舊盯著他笑,一瞬間他幾乎要以為自己真的是有騎士守護的高貴仕女。
慢歌的節奏很誘人,昏暗的燈光讓他覺得自己似乎可以放肆一下。
就算自己不是真正的女孩也罷…多麼讓人意亂情迷的夜晚啊──因為他竟然覺得,如果能就這樣跌入這個懷抱該有多好──多好聞的香水啊!
所以他怯怯的遞出右手,被男人執起輕吻。
「讓我們共舞一曲吧!」淺淺蕩開的聲音,好聽的讓他無法思考。
──只有今晚而已。
帶著微醺的醉意,他暫時將重擔拋開。
──原諒我阿爾,請允許我暫時忘了你的事。

因為此刻,心中已無法容下除了男人以外的,任何事物。
※※※※※※※※※※※※※※※※※※※※※※※【待續】
2005/3/23

我終於打完啦啦啦啦啦啦啦=口=(翻桌)

跟標題完全沒有關係的內容(毆)
啊哈哈哈,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把主題扯回雨了...bb

進展UPUP!!
好甜蜜!!你們在甜蜜什麼啊啊啊啊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