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啦(放鞭炮)

不過我下禮拜馬上就要期末考卻啥都沒念啊XD(轉圈)
而且基本上對我來說,有放跟沒放的差別好像不是很大……(毆)

最近日夜顛倒得太過嚴重了。
昨晚難得正常時間睡了,早上醒來的莫名其妙。
結果一到中午又開始想睡,睡醒的時候居然是晚上八點……
喂喂這是什麼生活啊……
然後我現在又開始想睡。而且這想睡的感覺很像午覺……

(時間分隔線)

雖然後來沒去睡,網誌丟著,寫到一半居然天亮了XD……


其實我本來要講什麼已經忘光了啦XD

昨天看到弟弟的網誌,他已經長成好男人了(淚)
雖然錯字很多XDDD
不過超受歡迎的耶XD
真不愧是我弟弟(毆)

還有堂本剛先生多增加了兩場EVENTS
十分之神秘,有好多大人物啊……
這孩子也成長了(淚)(毆)
那個三十歲之後會行大運的預言讓人十分信服耶XD


最近的結論是
KK是以相方之名行夫妻之實。
職場夫妻實在太可惡了(咬手帕)
閃死人不償命。
旁人對他們關係也都只能存疑不能說話……
所以KK之名就等於那張結婚證書嘛……

爺爺絕對沒有想到好好一個雙人組合被他們搞的像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