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得意)
前幾天我才在想說凱莉也差不多該修眉了吧XD
根據他愛漂亮的本性,絕對會想要美美的過十週年的(樂)
結果今天一上線就看到人家的演唱會REPO寫他修眉了XD……

從今年初開始,首先是減肥、再來是接髮,然後上禮拜吧、聽說他把鬍子剃掉了。
我就開始在想,接下來應該是眉毛吧XD
快把眉毛給我修乾淨啦!

結果就……真的修了(笑)

其實不止這個,總之最近默默的命中了很多事XD
我終於看出點門道來了嗎(感動)

堂小剛最近真的很神秘XD
我可以把他全部歸功於堂本阿光離開太久嗎(毆)
說起來似乎是這樣……人正的程度跟某人離開的時間成正比(噗)
堂本阿光現在會不會很怨啊XDDDD
聽說六月下旬馬上又要出發去紐約了?
行程真的好趕啊(翻滾)

凱莉依然在水槽穿著迷你裙跟金色熱褲蹦蹦跳跳……
阿光依然在遙遠的世界角落出外景(望天)
KK的十週年EVENT到底是什麼(翻滾)

聽說他們兩個要上少俱成年版,而且居然是兩個一起上……
那明明就應該是一對一的對談節目吧?!
太一哥哥同時面對他們兩個,挖得出新料嗎Q_Q?
不被反調戲就很好了吧orz

只希望不要再講那些八百年前的老段子orz
換點新的吧喂!
不要再講十年前的那通半夜三時的電話,也不要再講關西BOYA的名字笑話了……
嗚嗚……真是越講越心酸orz

還有堂本兄弟生放送~
大期待XD
不知道跟精選集有沒有關係(偏頭)
不過七月的雜誌幾乎全都是KK……囧
雖然很想要不過還是買不起滴……

我一直試圖想在十週年前寫篇小說出來…
不過好困難orz
我從來沒卡這麼大過(倒)
先試著弄幾篇短篇出來吧Q_Q……

對了昨天買了攜帶式硬碟了XD
2.5吋的,120G居然要四千耶……Q口Q
好貴(淚奔)

想要NDS……orz

對了NEWS要來台開演唱會了……
到底要不要去湊熱鬧啊XD?
好煩惱喔(翻滾)
之前阿拉西沒去是有點後悔……
但是依我對NEWS沒愛的程度……(汗)
不過KK當年來的時候沒跟到真的很哀怨啊Q_Q
總之到時候在說XD
畢竟年底還想衝日本巨蛋冬控咧XD
明年來台灣巡迴吧親愛的!!!(妄想)

日記版洗白白真的好打擊喔(翻滾哭鬧)
想到我的青春高中三年的回憶消失於一旦就很打擊orz
救不回來的青春Q_Q
這可是人生僅有一次的美好啊……(哭跑)
然後跟某人說根本沒用,他只會說我也很慘啊然後就開始哀他的= =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口=(摔)
雖然那個版盡是些抱怨跟腐水那也是青春啊(怒)

明年要去日本!!!(握拳)
衝啊衝啊衝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