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太快了吧orz
怎麼一下子就又要年底了=口=|||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KK今年I控的時候啊orz

是說最近超久沒寫KK的事情了XD
我還是很愛他們的、真的!
可是他們太幸福甜蜜了我都沒什麼可以憂鬱或是抱怨了……orz
(除了太閃之外)
真的是一點懸念都沒有了(汗)

而且啊……明明九月就要發單曲了,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那是很久以後的事(汗)
其實也再過沒幾天而已orz
總之,永遠很好聽(心)
是我喜歡的TYPE(樂)
光一的聲音啊,真的變得超級溫柔呢……
都快認不出來是以前那個光一了XD
年紀大了果然有差嗎(喂)

PV也是很溫暖平和的PV
非常喜歡後面的照片,一定是特別挑選過的吧~
每一張看起來都是那樣的幸福……
幸福的我都想結婚了Q_Q(對象呢?b)

今天外拍結束之後我還站在中山北路看婚紗照(死)

吶吶,剛你也去演個連續劇吧?
當然能夠共演更好=W=……
想看你穿婚紗……(啊?)


因為剛實在太正了XD
決定貼幾張截圖來紀念一下(毆)



耳朵上有疑似耳扣的東西,好久沒看到了……
眼睛真的很美麗啊、堂本剛這個人。

接下來是PV~難得我會放影音檔耶XD


老夫老妻的境界XDD
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放這首曲子啦XDDD

微微吹著的海風,淡淡的陽光,真美好啊真美好(遠目)
果然是

君と
二人
永遠に……

……orz
代入感太強了,你們兩個再辦一次婚禮吧orz


對了,社團真的決定要來寫鬼故事了XD
不過總覺得這次比上次險峻很多耶XD?
希望大家都能拿出熱血來拚過去!
馬上就要開學了大家一定都會很忙吧>_<|||

最近外拍太勤了看自己的臉看的好膩(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