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古老的節目XD
聽了很多古老的歌(笑)
其實老歌很棒的、真的=w=/
不知道為什麼很對我的胃口XDD

還有,KK以前唱歌真是不能聽啊(爆笑)
剛是靠天生的嗓音稍微好一點,但是兩個人說實話技巧都不怎麼樣耶XDD
所以說啊,時間這種東西真是太神秘了(笑)
看著那時候的剛實在無法想像會變成後來那樣(哪樣?)
不過,他大概從小就被當掌上明珠(?)養大的=w=……
連進了事務所之後也是備受疼愛,嘖嘖(?)

不過年輕的好處就是可以做多方嘗試XDD
譬如說現在絕對看不到的女裝(爆笑)
記得阿光說過自己女裝看起來實在太像姊姊了,
害我常常盯著我弟弟的臉思考他如果女裝跟我像不像(毆)


我最近真熱血耶一直放影音檔XDD
可是這個女子合唱二人組實在是……(笑)
難得兩個人同時扮女裝,我又滿喜歡這首歌的,所以放一下(笑)

對了壽司王子第六集好好笑XD
對著小孩子溫柔說著話的光一實在是……
我對他這種時候的聲音無法抵抗啊啊啊啊(萌)
真的!阿光你轉行去幹聲優這一行吧XD
當攻君一定很萌(被痛毆)

凱莉好久沒出現了,讓我不禁猜想堂本剛什麼時候會受不了的開始留鬍子XDD
最近實在是太乾淨整齊了,好詭異(喂)

想看糟糕H……(翻滾)(被踢)
某位大大你放的話你不要忘記啊XDDD
如果MS真的沒留鬍子,你就要寫,你說的你說的喔XDD
我要把他寫在這裡當作證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