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
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慘叫)
我都被閃到快要懶得提起他們了!
可是實在是太閃了好想怒吼!!!

堂小剛的日記徹底變成了阿光觀察日記!!!
那是什麼甜滋滋的炫耀語氣啊QAQ……
一副他可愛天然的地方只有我看的到喔ふふふ、的感覺(淚)

昨天半夜的音樂番組更是……
好吧這證實有很多目擊果然都是真的= =
堂本剛先生確實會幫堂本光一先生買衣服= =……
之前的糟糕目擊果然是真的嗎orz
連內褲都幫忙買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倒)
是說剛上次還說他都穿粉紅色……喂喂是情趣嗎(淚)
你們夫婦倆的事為什麼越來越高調啊啊啊啊--



根據前半年的線索加上現在的情況,
少俱那時候的推斷是→一度浮氣,之後很心虛的一直討好阿光
這在星盤上有顯示……
然後722控之後推測是→阿光趕拍電影又感冒,所以剛就站出來說話了
這個也是慣例,兩個人一直都是互相扶持的
可是啊,如果只是以上兩個理由啊……
實在是不構成現在堂本剛先生心情好成這樣的原因啊(淚)
現在笑起來的樣子,那種帶著撒嬌的抱怨--
可是被日飯稱為「回到了十代般的笑容」耶!!!
堂本阿光你到底做了什麼讓堂小剛開心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太詭異了啊啊啊!!!詭異的我都害怕起來了!!!
太不正常了啊啊--

首先現在他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留著可愛的東次劉海加長長的辮子
沒有鬍子,然後也不塗指甲油……
完全是阿光的理想啊囧!!!

這麼符合阿光理想的剛好可怕啊啊啊--
到底是愉快到什麼程度讓他變成這樣啊(抖抖)
完全走上了妻子的地位自居耶?!
連HEY3裡在跟DOWNTOWN抱怨的時候啊,那表情完全就是--
「我老公啊、真是喜歡年糕喜歡到笨蛋似的!」那種甜膩膩的嬌嗔耶Q_Q
那個神情讓我想吶喊「這位太太你還好吧(搖)」

十週年再出發是連心態一起變成初戀嗎(遠目)
這麼可愛的堂小剛除了熱戀期之外我真沒看過啊……(淚)

所以、結論是啊,
要不就是鑽戒、高級外車、夏威夷地契……
再不然,之前的奈良目擊--
實家求婚?!(驚)
完全雙宿雙飛了耶這兩個人orz

之前傳說的UWASA說正直STAFF十週年送了那種結婚蛋糕用的三層大蛋糕--
當初以為是開玩笑的難道是認真的嗎orz

甜蜜初戀新婚小夫婦……
哼哼很好,祝你們幸福(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