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大家晚上都用SKYPE在多方通話XD
被我吵到的室友真的很抱歉(笑)
可是一群人七嘴八舌實在太好笑了XDDD
尤其是欺負那些只能聽不能講的人(毆)
譬如說雨點點還有到現在還沒辦法說話的社長XDDD
看他們努力的用打字想跟上我們講話的速度……
這真是太辛苦了啊(大爆笑)



不過每次一講都不敢離開電腦了啦XD
因為又沒有談話紀錄……
誰知道大家剛剛聊了什麼糟糕的東西啊XDDD

是說為什麼我叫大家唱歌或是說話都不理我
然後我一安靜大家就開始拚命講呢……
(淚)

社長你快點加油把你的電腦搞定吧(揮手帕)
我怕你會被排擠的太寂寞XDD

還有雨點的媽媽實在好活潑啊XD
感覺是個非常可愛的家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