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時候,喊著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呆坐在電腦前面。
室友好心的把從店裡帶回來的炒飯給了我,兩個人一起跑去廚房。
「這鍋子能用嗎……(默)」「天啊發霉的醬油!超噁的……」
「這是?蜘蛛網囧?」「連沙拉油都沒有會沾鍋啦……」
「有你也不敢用吧(汗)」
像這樣的笑鬧著,就很深刻的感覺到大學宿舍生活的趣味。
炒飯非常香,很好吃,畢竟是專業廚師炒的嘛:)
我們也只是放進鍋子裡稍微熱了一下。

回房間之後,室友就先去睡了。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吃著炒飯,一邊逛著網頁。
常逛的地方,能看的東西早就已經看完了,於是就去了很久沒逛的論壇。
很驚喜的發現月汐大更新了。
他關BLOG以來,終於再次看到了的新文。

平淡生活。


實在是太喜歡月汐的文了,要我寫出像樣的感想實在很困難……
每次看完總是要心情翻騰很久。
動人的小說就該是這樣吧?

文章的世界觀、價值觀,我總是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文總是特別能讓我切身感受。
或許是看法接近吧:)

這次的更新,就讓我寫下上面寫的廚房的事情。
平淡生活中,自有一番趣味。
或著,誰說平淡生活就沒有故事呢?

住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有趣。
強烈的感覺到,要更珍惜大學宿舍生活。
這些回憶,都會成為一生的珍貴寶物吧。

從他的文章裡,總是能看到除了愛情之外的東西呢。
真的真的,很期待下次更新。
雖然寫在這裡他應該是看不見,但是真的很感謝他:)
一個好的作者,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這樣的漫漫長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