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網誌寫得太勤快我都想嫌棄自己無聊了……
超無聊的!!!
寫得太勤快的結果就是言而無味啊啊啊--
可是不寫我放假又很無聊啊啊啊!!!(喂)

無聊就要去找事情作!
今天玩了模擬城市夢之都,說老實話,是個無聊的遊戲……(遠目)
我被無聊到了……

好無聊啊啊啊!!!
誰快來帶我出門!!!
打工也好、出去玩也好、外拍也可以!!!
一起去吃飯吧!!!
不然我會寂寞到死掉的!!!(吶喊)

雖然寒流來我也不是那麼想出門……(喂)
可是連MSN會客室都沒有真的好寂寞喔(淚)


其實重點是我應該趕快去賺錢……orz
不然我都不敢花了啦orz
年底的時候花太兇……<囧>

然後親愛的作者,我喜歡你啊啊啊啊!!!
你寫的文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這麼回味無窮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