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慶祝雨點點期末考終了西門町周邊之旅,跟戀茵茵道別之後,拖著雨點點再陪我去逛鞋店XD……

這次去的是鞋店街,在城中市場前面……
超老氣的!!!媽媽這個超老氣的!!!
妳確定要我買這個嗎!!!(驚)

總之跟雨點點面有難色的逛完這條街之後,就道別了。

然後我最後全都買了(淚流滿面)
而且還是媽媽掏的錢……(下跪)

我本來、不打算買的啊啊啊--
太浪費錢了,雖然穿著他我心情真的很好--orz
不過我不值得花這麼多錢啊啊啊--(垂地板)

是真皮耶……好開心(淚)
可是也好有罪惡感喔--
蔚藍的鈔票……(遠目)


我以後會孝順你的(心虛合掌)
然後雖然有點老氣但是我會乖乖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