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現在正在流鼻血。
實在太囧了,請問我該怎麼辦啊囧……
首先是塞衛生紙,然後頭往前傾。
然後就只能等了(淚)
超噁心的已經咳了好幾張衛生紙的血。
而且還是我正打算去上課的時候。orz

早上上課的時候也是,才剛開始第一節課就開始流鼻血(淚)
現在呆坐在電腦前面等他流完。

晚上來統計今天到底會流幾次鼻血好了(淚)


莫非最近我的身體狀況其實很不好?
不過難得我開始早睡耶……O_Q
這樣的話乾脆回歸頹廢好了(淚奔)

我其實是不太會流鼻血的人說……
之前幾次流鼻血大部分都是國中高中準備考試的時候。
有一次早上連寫三張數學考卷就流鼻血了XDD
還有月考考理化考到一半開始流的……

所以是我很不想去上課嗎(汗)
難得最近每堂課都去上的……

不過現在這堂課還是要上啦O_Q
難得的通識課(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