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跟人家面交演唱會門票(不是J家是江蕙XD)
跑去新光三越……然後當然就順便敗家了(還真順便)。

在等待對方前來的過程中跑去植村秀靠櫃,他推出新的卸妝油我有用左手體驗一下XD
不過家裡還有櫻花跟茶樹,所以當然是沒敗-w-
看到滿櫃的眼影跟腮紅超心動XD
但是今年初才剛買了一塊腮紅,出門的時候也有用,所以很猶豫還要多敗什麼顏色……
結果在櫃前猶豫了半天……最後是帶了攜帶式的腮紅刷(炸)
因為前一隻腮紅刷用很久了嘛……又不方便放在化妝包裡攜帶~
所以……所以就買了XD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貴啦。

然後晃了一下,跑去RMK拿試用品。
之前會員是在高雄三越辦的,結果很多優惠只能在原櫃使用真是太囧……
還好試用品可以在台北拿XD

再來跑到B2的普吉買了兩條蛋糕跟裝在小杯子裡那種草莓蛋糕~
可惜焦糖瑪其朵沒了……我很愛那種口味說O_Q
最後是買提拉米蘇跟榛果巧克力。

然後--唱片行,我來了(淚)

我明明就只飯兩個人而已……(畫圈圈)
今天在中華佳佳說我要訂CD的時候,指著那個貼在櫃臺的表格說我全要了……
「這樣總共是五張?」
「呃,凱莉的還有專輯唷,所以是五張加兩張一共七張喔~」
「七、七張啊……」(大囧)
「嗯,收您訂金一共七百元。」

……orz
好傷,怎麼可以這麼傷啊--(哭著跑掉)

而且等我買完坐在捷運發呆在算張數,覺得奇怪、之前在家裡算,連KK的最後應該是10張耶……
扣掉KK消息還沒出來的兩張,應該也有八張--
(拿出訂購的紙條)
●!忘記訂小米的OST了!!!
上面只寫了單曲!

所以我下次還要去補訂小米的OST……O_Q

……還好我這次只買台壓(炸)
不然真的要吐血了orz

嗚嗚嗚,你們一定要這樣全部一起來嗎orz
如果連日盤都敗就是二十張了……(咳血)
為了我的身心健康著想還是先算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