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差點忘了還有日記要寫這樣XDbb

現在人還在新竹QQ
全系被迫留下來參加競寫(淚)
雖然寫文章確實是中文系的天職啦...=3=

想要給自己定目標。
明年五月有個J祭。
成為J飯的我其實是很想參一腳的。
然後、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寫不出光剛文...T_T

是不是看的太多、想的太多了,不想雷到任何人、不想扭取丁點他們的個性,所以完全無法下筆?
畢竟是真人...這實在太需要勇氣了。
真的好佩服那些願意寫的大大啊!!!
就像我沒辦法出KK是一樣的道理啊啊啊!!!
明明就知道不像,根本捨不得玷汙啊QQ

不管,總之為了專欄也好,我一星期一定要出一次文= =
最好能一星期兩次= =
不然對不起鮮書櫃裡那215個人= =
又不是沒讀者了(就算沒讀者我也要孤芳自賞=3=),也不是沒時間,根本就只是懶...#
該死的我要平坑啦!!!
50題的坑我也想平了!!!(怒)
我一定要翻出當初的筆記...

總之加油加油,數年前某位小姐(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你叫什麼名=口=|||||)的某十二國記文點文,我到現在還沒寫完啊啊啊(汗)
昨天從電腦深處翻出來,真是太可怕了啊啊啊!!!
我一定要找時間把它幹掉(握拳)

まぁ...近期目標是填坑跟--期末考!!

對,不說差點都忘了!!!
我要唸書了!!!而唸書是最好的寫文動力!!!(媽啊好欠打XDD)
從以前到現在,考前一向是出文的好時機XDDD

對了順便貼一下網誌上也有的桌面作品在這裡好了...
1280*768的寬螢幕桌面ˇ



這樣日記看起來就有圖了吧,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