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頭一看,放了個PV的線上收看居然跑來了這麼多人有點嚇到XDb
我自己PV已經反覆看了好多次,嗯……男主角實在美形的很可疑耶(噗)
然後實在太超然了超然的好邪教XDDD
嘛……櫻花飛得很美。

不小心(?)下載了神奇寶貝珍珠漢化版……
真是徹底的喚醒了我那段看不懂日文又硬要玩的回憶啊……orz
到底能不能玩的下去還要觀察一陣子XD

周圍的人通通在看電王是怎樣啦XD#
我快被捲入寂寞的深谷了……(亂滾)

誰來告訴我到底什麼時候要期中考,什麼時候要交報告,又什麼時候要交作業……
我知道我好像應該趁放假稍微努力一下份內的事情不過我居然不知道要做什麼orz
好吧總之下禮拜開始要努力=皿=
然後我一直忘記打電話是怎麼樣……orz
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都過了人家的營業時間……這就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痛苦嗎orz

……雖然很想要生出幾篇作品,不過不知道寫什麼好啊T_T
可惡我是不是缺乏才能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