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你們好樣的給你們大拇指...(扶額)
這還要不要人活啊?!
真要我開香檳慶祝完然後跳樓啊?!

...我決定我要買12/26的密錄了(毆)
剛剛爬REPO...那閃光巨大的我睜不開眼啊!!

光一你你你...(手抖指)
剛你也是...orz
不能因為唱18禁歌就有18禁動作啊!!!(淚奔)
那是什麼啊?!多久沒有這種肢體接觸了QQ
(詳情請去各大站尋找REPO...XD)

對話也是...我身為KKL派我容易嘛...orz

確實是一年一次的盛會,福利也是一年一度的誇張。
只不過我該把他當真呢?還是當成賣腐?
我能不能相信你們是情不自禁?而不是寫在流程表上的安排?


呃...我又想太多了XDbb
人在幸福的頂點時難免會擔憂摔下的痛楚。
也許該折衷點,認為這是他們年僅一度可以放肆恩愛的機會?(笑)

看你們在一起聊得那麼愉快,我也很開心。
希望這對你們不只是工作,而有其他更多情感上的意義...

又抒情了XDb
不過我剛看到repo時,確實是哭笑不得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