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其實只想講一句話XD

福山潤先生你本季接太多CASE了啦啊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走到哪都聽到你的聲音XD!!!


天哪我多久沒寫跟聲優有關係的東西了哈哈哈XD
雖然感覺好像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名字,不過我一直到看魯魯修才忍不住好奇主角誰配的。
然後看HOLiC發呆的時候忽然發現四月一日也是他配的--
被這個落差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於是決定查一下。

……所以說,最近出場頻率太頻繁了吧喂XD
魯魯修你兼差兼很大!!!(吶喊)

然後HOLiC第二季開頭萌度就比第一季好很多~
節奏感、畫風、劇情都好看多了。
製作組終於抓到原作畫風要如何自然轉換成動畫了嗎XD?
不過比起CLAMP in Wonderland II還是差太多了啊啊!!!
我多希望整個動畫都是那個萌度跟色氣度滿點的四月一日啊啊啊--

最後,TSUBASA的同人好少!!!
太少了吧!!為什麼我找不到--(哭著跑走)
我想看好笑的四格漫啦啊啊啊,我想看爸爸媽媽的故事啦--

是說我昨天因為CLAMP在訪問中開玩笑的說「翼的女主角是磨可拿喔,最後會跟小狼來段驚天動地的愛情浪漫喜劇--」
忍不住重看了一次TSUBASA(掩面)
完蛋了要是CLAMP真的這樣做、真的這樣做--(拿著漫畫顫抖)
那、那黑摩可拿怎麼辦--(哭著跑走)(誤?)

怎麼這麼歡樂啊最近(呼)
不過、我還是得滾下去繼續念文字學--T_T(慢慢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