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今天才知道尤菲米雅的眼睛是紫色╯-____-)╯~═╩════╩═
而且還是魯魯修(由羽)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啊啊啊--
太丟臉了!!!真是太丟臉了!!!(哭著跑掉)
虧我當時還很得意的買了藍色隱形眼鏡,結果居然是買錯了!!!(打擊)
旁邊就放著紫色可是我那時候想都沒想到〒△〒
戀茵你覺得奇怪為什麼也不告訴我呢(哭著跑走)

回家查了之後覺得是很不紫色的紫色,藍紫色?
總之因為魯魯修的眼睛實在太紫了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尤菲米雅不是紫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拉克絲出太多次出到有慣性了囧(遠目)
結論就是我的觀察力有待加強╭ ﹀◇﹀〣

好吧,總之今天我知道這一家子都是紫眼睛了……
真是的害我都不想出第二次了啦O_Q
不出了啦不出了啦T_T(封印)

挑戰了一天沒睡去COS,真是要命。
回家的時候放棄坐捷運改搭小黃……不然我一定會死在路邊的ˋ(′_‵||)ˊ

阿戀的朱雀根本就是小狼(指)
不,應該說這角色本來就超像小狼的(指)
來出TSUBASA吧來出TSUBASA吧(招手)
可是我不想再出公主之類的角色了啦orz|||

嘛……今天兩個人都好憔悴的樣子XD?
總之看到由羽的魯魯修跟他王妃C.C出巡的時候耀眼的我都要睜不開眼睛了--
(然後我們家的朱雀被我嫌到臭頭)
可惡都只有我是唯一一個在第一季就掛點的死人!!╰(‵皿′*)╯

是說看到大家的睫毛閃閃的樣子,我也超動心好想學帶假睫毛啊XD
大家都好正(開小花)我好想拿還我漂亮拳用力的猛擊自己的臉喔( ̄ε(# ̄) #○=(一-一o)
人家也想要薄唇跟很挺的鼻子啦XD!!!可惡!!!
不過雖然我不正我還是會努力的>w<~愛、是愛啊(?)

假髮徹底炸掉了XD
沒買過捲髮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直接丟在嘎嘎那邊呈現放棄狀態XDD
反正短期之內我絕對不會再出第二次了!!!(/‵Д′)/~ ╧╧
朱雀君快去投奔敵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