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傳說中的東京巴比倫……

(/‵Д′)/~ ╧╧

星史郎你這個變態-------
●!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雖然故事情節在今天看起來算是老梗了,但是其實還是很好看。
最囧的是,我想CLAMP作品裡變態的始祖大概就是星史郎先生了吧……
還好現在不流行這一型的角色( ̄ー ̄;)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不能進入狀況,一直被一些現在玩到爛的梗逗笑。
譬如說櫻花樹下的屍體啦、風太大我聽不見之類的……XDD
雖然可以理解他有多經典,不過還是一直被之前看過的惡搞逗笑。

但是中間很好看耶!!!
三個女孩子的那段超級緊張刺激的,然後犬神那段也不錯。
中間單元的部分都滿好看的。
所以說CLAMP果然比較適合中短篇作品……

現在看覺得TSUBASA跟HOLiC都是很歡樂的作品XD
已經經過商業化包裝,分鏡跟畫工都非常成熟,也不用擔心看到什麼太過的地方XD
不過我覺得我該開始擔心這兩部的結局了……
因為東京巴比倫的結局實在讓我很想翻桌╯-____-)╯~═╩════╩═~

所以說我的下一個目標是把X看完嗎……
媽媽人家不想看血腥分屍的畫面啊〒△〒
我果然是那種研究起來就沒完沒了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