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覺得自己皮膚快爛掉了……orz
從上次場次那天回來,就覺得熬夜真的是太操了。
雖然確實是期中考週,不過我的生理時鐘真是越來越亂了。
前陣子已經達到下午變成睡覺時間的狀態囧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是活在那個國家的時間了啦!

加上女人一過某個年紀,只會加速老化O_Q
為了將來我的臉蛋著想,果然還是應該厲行新生活運動……
已經不是十六七歲的小妹妹,什麼都不管也不用擔心T_T
一旦熬夜隔天臉色馬上變的超暗沈。
還有超級可怕的黑~眼~圈~
看著自己以前的照片,雖然臉基本上還是一樣的,不過皮膚真的有差O_Q

想要去買新的精華液……=w=
是說夏天要到了,保養品也要換季喔~(心)
母親節也快到了,不知道有沒有打折O_Q

再然後我發現我真的胖了耶……
先是看著COS照覺得自己是不是胖了,還只是單純衣服跟假髮的關係
但是比較這兩年來的生活照,我最近果然是胖了……
不是那種偶爾的浮腫,是真的胖了耶!!!
這就是最近生活都不節制的惡果嗎!!!(淚)

然後就是要存錢。
這個好像好久沒提了XDb
嘛,還是保持節約一點的生活習慣比較好。
畢竟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O_Q
而且一聽說七八月是日本的折扣季,就忍不住想說先把現在想花的錢全部存下來拿去日本花……O_Q
加油加油,要當個有志氣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