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無雙OROCHI魔王再臨繼續開起來玩~
之前只有玩吳國、魏國、戰國,一直沒有發現。

結果今天勉為其難去開了蜀國來玩--
喔喔是小望啊啊啊--(吶喊)

小望----
伴隨著我國中三年的封神演義!!!
光看到這個名字就足以叫我熱血沸騰啊啊啊!!!

而何況遊戲裡還是個銀髮紫眼的美少年(羞)

楊戩呢!!!為什麼沒有楊戩--(哭喊)
連妲己都出現了啊啊啊O_Q
遠呂智一定只是紂王改名而已O_Q!
太公望根本就是小望的外殼王天君的內在嘛!!!(簡單的說就是封神裡的伏羲嘛XD)
女媧很正……不過伏羲在我眼裡只是普通的大叔(遠目)

是說,跑去查了聲優,因為小望的配音員讓我有點在意……XD
結果是岸尾だいすけ。是個跑去跟浪川大輔組團出CD的專配美少年BLCD名單常常一大串--的聲優。
什麼?浪川大輔是誰?他是法伊的聲優啊啊啊--(喊)
也是我最近玩的NDSL戀愛GAME裡男主角的聲音啊>D<!!!
個性差超多的我有被嚇到XD

然後太公望這角色還滿好用的,拿著名為打神鞭的釣竿,造型是美化三百倍的阿銀……(毆)
下禮拜大概也還是無雙OROCHI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