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作者在扛版被扛了。

原PO那語氣酸的咧。

喵的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那個嘴臉真是看了就讓人生氣!!!
虧你年紀都那麼大了,一點都不成熟!!!

你明明也是個KK的寫手,還寫了個有夠長的長篇。
(雖然我覺得很難看啦……)
好歹還印成同人誌,看起來也還有些人支持,為什麼會說出那種話呢?!!!!
我以前在J禁看到你還不討厭的,現在真的覺得很生氣!!!
你以為匿名就沒人知道了嗎!!!
你以為在BLOG上偷偷酸就沒人發現了嗎!!!
你在自己BLOG上寫寫也就算了,跑來人家面前背刺還要人家不能回應,別笑死人了!!!

他度量大,不在意,不生氣,還勸我不要跟你生氣,生氣就是輸了。
可是我就是很火大啊啊啊--(吶喊)
虧你追了那麼久的連載,一點都不了解他!!!
算了你也根本不想了解吧,可是我實在不懂,既然你討厭他,幹嘛還要一直看!!!
真的就是有這種人耶,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啊啊啊好生氣--氣到我都語無倫次了!!!
可惡我不可以跳下去淌渾水,忍耐忍耐(捶地板)
如果我也跑去報復的話就變成同一種人了!!!#

不過歡迎大家留言、寫信、敲MSN問我是誰,這種人名聲臭了也跟我沒有關係=皿=!!!

 *

發洩完好一點了(呼)
剛剛被喜歡的作者笑說年輕人真是血氣方剛~
唉唷那是因為人家很喜歡你嘛(羞)

唉……orz
其實最開始注意到那個人是因為他寫的文。
屬於那種乍看之下沒有問題,但看到一半才發現那兩個人根本不是我認識的那兩個人。
他太愛凱莉,而試圖抹殺堂本剛的存在。而他的堂本光一根本是為了堂本剛而存在。
狠狠的雷到我了。
最可怕的是他堅信自己是對的。

寫同人每個人都是寫「自以為」是對的東西。
所以我喜歡的作者一直都堅持自己寫的只是「妄想」。
可是他雖然沒有明說,但只要看到不合他意的就否定。
其他人沒有成為他的目標大概是因為不夠紅吧。
他大概很生氣跟他的理解截然不同的KK作者,為什麼會受歡迎。
我更無法理解的是你的心態啊,小姐……
本來如果井水不犯河水就算了,你偏偏要跑來惹是生非……(遠目)
算了,我現在已經冷靜下來了。雖然還是很想--(消音)

還是先去上課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