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戀--我們去預約執事喫茶吧O口Q!!!
剛剛在查資料的時候,不小心翻到執事喫茶的資料--orz
看完某家正統到不行必須一個月前就預約的在傳說中的乙女大道的執事喫茶的詳盡REPO報告之後--(這句子好長!!!)
我我我--我覺得我都要流淚了啊O口Q!!!
好萌!!!O口Q!!!
人家也想當大小姐!!!(亂滾)

可惡古代的大小姐好好Q口Q--
貴族真是浪漫啊啊啊(淚)

不過、是說我找到新聞資料的照片,那位執事長的好像賽巴斯欽XD
(就是黑執事裡的執事啦XDDDD)
好棒好棒O口Q
還有老管家耶--
既然這輩子已經沒機會生長在有管家的家庭裡了好歹也想體驗一次看看啊!!!
好想被說歡迎回來,大小姐啊啊啊--(亂滾)

不過我不會說敬語怎麼辦T_T……
我要為了這個去學習敬語怎麼說嗎>D<
加油加油--(又莫名燃起鬥智)

真的好萌啊(遠目)
大小姐是我的夢想啊--(遠目)
我就是喜歡千金小姐怎麼樣--(亂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