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省錢走不太會花錢的行程XD
不過太陽超大,回來之後總覺得臉都黑了一圈XDDD

啊,是說回家的時候,在門前的走廊看見蟑螂。
我以為他已經死了用腳想去踩一下(?)
沒想到他突然動了(尖叫)
一邊呀的亂叫一邊把他踩扁了XDDDD
這樣我跟阿戀的戰績就打平了(?)

再來是本日午餐~



握壽司OwO



烏龍麵XD///
握壽司的飯有點多,吃不太下。
但是烏龍麵我超喜歡的XD///
半熟蛋很棒XDDD
炸蝦也很棒海苔也很棒麵條湯頭也很棒XDD

晚上去逛了超市,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汗)
決定自己來煮烏龍麵看看XD
然後剛剛在書桌前不小心打翻清酒……我才喝不到三分之一耶T_T
買了水蜜桃、哈密瓜、麵包、雞腿、紅豆丸子XDD
雜七雜八的一堆XDD
超市還滿好玩的(?)

現在認真覺得要是清大旁邊有像這樣的房子就好了……
公寓格局我挺喜歡的:P

今天去逛了工藝館跟科學博物館,
不過本來要先去美術館的……


這間XD
今天好不容易頂著大太陽到這裡……



啊……有這些展覽啊……咦、奇怪日期怎麼……



囧!!!
居然剛好在兩個展覽交替的期間來了……orz

所以只好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附近是皇居,也就是天皇住的地方。
全部都是公園呢~
不過我們今天來不及進去晃OwO

接下來是要去上面寫得那個工藝館。


外面看起來挺美的,很有日據時代的感覺XD

裡面不能拍照,這次的展覽主題是裝飾。
展示了非常多的箱子,大大小小,還有花瓶等等。
有幾件瓷器我滿喜歡的。



因為科學博物館四點半就閉館,我們大概三點多才到吧,就趕快進去了:P
這邊四處都是烏鴉XDb
一直聽到阿阿阿的聲音XDDD



跟一群小孩子去湊熱鬧玩他們的器材XDD
是說我都這麼大了到底為什麼還要來這種地方啊囧

說到這到底是什麼器材……
讓阿戀來為我們示範吧XDD


XDDDDDD(毆)



這是另外一個器材,只要手放在玻璃上那個電流就會黏過去XDD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真人的介紹機器人。
真的是機器人喔OwO
可以跟他說話,眼睛還會轉來轉去的~
不過、有點可怕就是了囧……

剛剛看完堂本剛的真的很辛苦了XD
下禮拜是鬼故事的樣子XDDD
日本的電視台真少,轉來轉去就那些,
整天都一直看到阿拉西的廣告XDD

待會再複習一下新買的本就要睡了///
今天很早回家有稍微午睡一下感覺很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