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  
  信
  
  
  這是一封永遠也不會寄出的信也說不定,這是一封你永遠也看不見的信也說不定。
  可是我還是想寫。想寫下我看到的、我聽到的、我想到的。我不是個足夠坦率的人,尤其是在面對你的時候。但那些想傾訴的東西該怎麼辦呢?肩上扛的那些沈重,讓我不能輕易的對誰說出口。因為我很害怕,是不是只要一開口,我就再也無法前行了呢……?
  今晚的月亮很美,沙漠的風很涼。那些細塵飛進我的眼裡,讓發誓從那天之後不再哭泣的我流下了被稱之為淚水的東西。果然眼淚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呢。雖然我知道必須堅強,可是當受到傷害的時候,身體卻自然而然的留下了淚水呢。書本裡告訴我流淚是身體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可是我卻覺得淚水更像是從靈魂的傷口滲出的血。
  你跟我都看過太多死人。其中被殺的佔大多數。最開始的時候我常常連指尖都在顫抖著了,可是看著阿爾連淚水都無法流下的盔甲身體,我只能別過頭不再去想。阿爾是個比我還纖細敏感的孩子,這趟看不見盡頭的旅程,他應是遠比我來的痛苦,卻連流淚都不被允許。所以即使我被傷得傷痕累累,我也不願意用流淚來宣洩痛苦。
  你有時候會輕輕抱住我,說我沒有必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那樣的時刻裡,我常常有就這樣緊緊擁住你不要再離開的念頭。我知道你有時會露出寂寞的表情,彷彿期待些什麼的眼神。可是就如同你無法停下你的腳步,我也有我的目標。而那目標,恐怕不是待在你身邊就能達到的。但是從你的身邊獲得的每一份溫柔,都是讓我能更堅定走下去的力量。我們雖然是背對背往不同的方向前進,但我知道我只要回頭就能看到你,只要轉身你就會張開雙手給我溫暖的懷抱。而你累了的時候,我也會努力給你我的愛。是的,是愛喔……真的是,我平常完全說不出口的詞呢。可是它就在我心裡,向著你不斷不斷的發出。就像我無法阻止我的眼睛軟弱的流出淚水,我也無法阻止我愛你的心。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說一千次也不嫌多。
  雖然在你面前我連一次都說不出口,可是它就在胸口洶湧著澎湃著,彷彿要滿溢出來。好像,就要連淚水一起滿溢出來了……
  吶……
  如果有一天一切都結束了,你是否願意陪我在利贊布魯的鄉間小路散步?我知道你喜歡繁華的都市,可是在那樣的地方,我恐怕就不好意思牽著你的手了。
  喜歡你的人太多,我不知道我的愛是否足夠擊倒他們。
  請你不要突然丟下我。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明天還要往北方前進,夜也很深了。我就先在這裡停筆了。
  希望天亮之前能夢到你。
  晚安。
  
  *End.
  
  
  2007/5/16
  
  沒有寫過的類型。
  滿懷著溫柔之心落筆的。
  
  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