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用了這個標題,但是隔了一週我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太過感動、太過讚嘆、太過開心,所有的情緒都超過了限度反而無法落筆。

能確定的是,這張DVD,讓我完完全全被這個男人征服了。
我在此承認我真的完完全全是他的FANS了。

我不能說他最完美,能改進的地方永遠都有。
但是這個男人果真從不讓人失望。
在他累積到足以展現之前,他不會輕易放手去做。
所以,讓我期待下一次吧。
請你帶來更多更多的驚喜,更多更多的美好。


首周9.8萬張,這張DVD的成績一貫的耀眼。

阿光啊啊啊Q口Q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口氣突然都變了XD)

我對剛的態度像是對很好的朋友般,看他成長我也很開心,看他變漂亮也很得意、覺得很賞心悅目。
可是對阿光就完全是花癡的狀態了啊~~(淚奔)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用手打上十幾次也想打啊~~好帥好帥~~~
這幾天在MSN上真是吶喊得太多太多了(淚目)

喜歡上了真的就是這樣,什麼理由都是事後歸納出來的。
當我發現連你的缺點我都愛,什麼都覺得好可愛的時候,就已經深陷泥淖之中了。
不想再去追究自己為什麼喜歡喜歡哪裡、這麼喜歡真的好嗎等等等……
就讓我好好享受喜歡這個歷程吧!

現在背景音樂是拓郎先生的結婚しようよ,真好真好,你們兩個快結婚吧~
不然我快要吃醋了啊XD
聽說剛最近換了超可愛的髮型穿著裙子蹦蹦跳跳的,真讓人期待啊ˇ
快把鬍子剃掉吧你=3=

好想去借學校的視聽教室~~(翻滾翻滾)
好想用大音響大螢幕去看Q口Q
下弦之月跟夜之海真的是非常的不得了......
萌翻了我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