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裝了個新的輸入法XD
現在在嘗試自然輸入法~

因為我一直試圖把新注音淘汰掉,他每次都把我的常用字放在最後一頁,常常被搞的很氣。
所以一直在找代替的東西。
因為學校剛好有提供下載,所以就來試試看了=w=
除了在中英切換上我還不太能得心應手之外,其他現在都很OK了。
ふふふ~~我真是聰明(這沒什麼好得意的吧喂)

是說我還是不太明白網誌到底應該是什麼性質,看的人又都是什麼樣的人。
是要寫給J飯看呢,還是親朋好友看
傳銷的要點就是要弄清楚受眾啊XD
(你是想推銷什麼XD)

電腦重灌之後應用程式空蕩蕩的,現在整個就是隨意灌~
不過電腦裡還有好多以前留下來的渣喳啊,真的要清起來好麻煩囧

逛別的網誌的時候常常覺得忽大忽小的字體跟刪除線很有趣,
以前也曾經嘗試過那種風格的吶喊系(?)網誌,不過果然還是太麻煩了(喂)
看過我現場演說的人(?)就知道還是看生人比較好喔(拇指)(啥)

唉…(突然又DOWN起來)
這麼沒重點的東西真的有趣嗎???Q口Q?
我也沒在宣傳網誌,看的人應該絕大多數是從阿戀那邊連過來的吧?所以大部分應該都是J飯吧?而且搞不好都是八飯跟氣象團飯?
所以,所以……
我要在這邊吶喊:
我是光一飯是光一飯是光一飯啊啊啊啊--
KinKi Kids Forever啊啊啊啊~~
為什麼十週年到現在都還無聲無息啊啊啊Q口Q
你們快放點風聲我好存錢啊啊啊(哭跑)
不要整天只會討論買土地買車子怎麼避稅怎麼炒股啦=口=!!!
我知道你們很有錢,我也很想讓你們更有錢,所以、所以!!!
十週年到底想怎樣啦(摔)

雖然這幾天聽了一堆讓人很心疼的UWASA,也知道很多事情沒有我們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可是啊……FANS的心情就是這樣,只是想看到你們多出現、多點活動,弄得熱熱鬧鬧喜氣洋洋的就好~
下一個十週年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那時候我都幾歲了Q口Q
在我錯過你們那麼久之後,好不容易趕上十週年,難道要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嗎?
六月了喔!你們出道是七月二十一,只剩下一個多月了……
我很想去日本看你們,你們也要給我這個機會啊……

說到這個(突然一轉)
我今年是真的很想去日本遊學,不過都找不到人陪我去囧,而且決定的太晚結果很多行程都已經滿了
宿舍啊、寄宿家庭什麼的很多也都截止了…… 
怎麼辦,要等明年嗎囧?我是不是應該冷靜下來好好規劃等明年再很狠的去個一兩個月?
現在先存錢準備衝年底冬控比較實際?
(阿戀戀要跟我一起來嗎?XD)
嗯……總之我現在猶豫的要死orz

啊對了今天聽到一首關八的新歌,好像是什麼什麼雨的(喂好好記住啊你)
我居然幾乎認不出來SUBARU的聲音,他換唱腔了嗎?
還是單純的因為我太遜?orz

順帶一提,這篇網誌這麼囉唆又這麼長是因為我在等下載(毆)
現在他跑完了所以我也該結束我的閒扯了XDDD

我本來想上傳點東西的,不過張阿優的FTP好像又壞了囧……
真的很討厭耶orz
阿明的的伺服器密碼我又想不起來orz
加上我每次發網誌都在這種鬼時間(你也知道XD),根本就求救無門這樣=w=
總之發完我也該去睡了XD
大家晚安(心)(小姐天已經亮了orz)

啊,剛跟太一跳的芬達超可愛的啊(大拇指)
剛拿到新檔整個很爽(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