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暑假才過一個星期我怎麼覺得已經過兩個月了orz
好累好累,難得我每天都這麼早就想睡得要死(爬)

好想看日劇啊(淚)
果然只有忙碌的時候才會想看影片、寫文、畫圖……orz

然後,來吶喊一下KK--

太閃啦--閃成這樣有沒有天理啊啊啊啊啊--
還有沒有人性啊--(淚奔)
原來我迷KK就是M性發作愛被閃是吧……orz|||
FC的挽手影片好沒天理、廣播也持續甜蜜二人世界,
連幾個禮拜前的錄的DB……雖然早就看過收錄報告,真的看到實物的時候還是被閃得心情超複雜啊啊啊--(吼)
連CD版的MUSIC OF LIFE都完全是炫耀風Q口Q……越聽越生氣啊吼#

好想去買雜誌喔(翻滾)
可是錢已經很吃緊了啊(淚)
只是個控就這樣,SHOCK真是遙不可及……orz



是說補習班的小男生好可愛(淚)
我有戀愛的錯覺(喂)

不過我得澄清阿光那型才是我的菜XD
男人要過25歲才有味道……

不過小男生呆呆的害羞的感覺還是很可愛啊(淚)
而且長的清秀的不少啊……
加上我又喜歡聰明的小孩……
教建北班是享受啊享受!!!

喜歡(翻滾)……雖然很累XD

還有輔導老師太多台大電機的了啦XD#
都是台大真讓人不爽耶XD
害我一直想起某人還有我炸掉的作文(遠目)

另外,拿美國護照是怎樣(淚)
菁英得真讓人不爽……可是我又很喜歡(掩面)

期待他們成為斯文敗類的那一天(灑小花)(喂)

那我爬去睡了orz
每天早上都得灌咖啡才撐的下去(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