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不過卻聽說有颱風?!
其實能夠順便多留一天也沒什麼不好的(毆)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機會去耶Q_Q

其實應該好好來寫一下REPO才對--
不過沒作筆記我都忘了差不多了啊(死)
啊、阿拉西五個人裡有四個人對到眼喔~~(炫耀)(喂)
尤其是松潤,感覺上好像看了很久似的XD


感想?
感想就是腳快斷掉啦--
日本人為什麼這麼愛排隊呢?!orz
太愛排隊了吧喂!

走到哪都要排隊!
穿著高跟鞋排隊你們不累啊!!!
是說、日本的女孩子有夠矮的……
都穿那麼高的鞋子了還能那麼矮(汗)

這幾點來回長野,感覺好像整天都在坐新幹線似的XD
屁股好痛啊(死)
REPO戀茵茵應該會寫吧XD?
我就算了|||
倒是可以來寫一下蠢事列表(毆)

第一天出發的時候戀茵把兩點的飛機看成四點,展開可怕的趕路大作戰……orz
第三天想去池袋某家女性向同人誌店逛街的時候,才發現戀茵把營業時間到八點看成到十點……orz
其他還有數不計數的尷尬小蠢事(遠目)

是說第一天的時候海關先生雖然長的挺帥的可是好兇囧!!!
我發現我超沒排隊運的,旁邊的隊伍都動超快就只有我這裡連動都不動orz
什麼世界啊囧!!!
堂本光一是你嗎?是你的詛咒嗎(抖)
我連去SHOP店排周邊都能眼睜睜看著阿光的扇子品切……orz

是說第三天的時候人在澀谷逛街,隔天看關八才知道堂小剛昨天跟他們一起去109吃飯!
錯身而過也說不定喔(樂)
踏在同樣的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遠目)
真好真好……

最後,我要說,真是超沒真實感的啦XD!!!
明明就在現場卻覺得像在看密錄XD

還有,下次我一定要看KK啦--(淚)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下次還是跟同擔去看會比較好喔XD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