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的版面圖片好像消失了
每次開起來都一片黑
等了一陣之後,乾脆換掉了XDD
這次是黃澄澄版本(笑)

本來想來好好更新一下的,不過今天下雨又打雷之後
我家網路就不通了orz
一直到快晚上才通,然後我已經沒心情了(遠目)

而且天空還超慢(憂鬱)


實在是太恥了啊啊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髮型沒有一次成功的啦吼!
上次還特別買了假髮結果還是炸掉,第一次的真髮也炸得滿徹底……
結果為什麼這次還是學不乖呢Q_Q
我根本跟松●潤的髮型犯沖吧?
要把離子燙過的頭髮捲起來是有難度的囧
而且我頭髮還是那種又粗又硬的TYPE(遠目)
不用多久就會自己恢復直順(死)

說到底我想重點根本在於明明就剪了阿光頭還是不要天真的以為他可以變成松潤頭的(死)
阿光了、髮型徹底的阿光了,雖然以一個阿光飯來講是很愉快的--(喂喂,你到底有沒有在反省)

總之下次還是上個一整晚的髮捲再出好了……
不然就是松●潤你快去燙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