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其實還沒來啦XD
趁著等大逃殺的時候來寫一下日記好了。
跟月角角一起(羞)

NEWS的周邊剛剛聽說有筷子,會想要耶(笑)
對這種實用的東西很有興趣。

今天路過交誼廳的時候聽到有人說自己喜歡關八,還說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
雖然我很想去攀談一下,不過現場情況我實在無法插入(淚)
加上現在頂著T頭心情有點哀戚……(遠目)
頭髮快長回來啊(淚)



存錢計畫真的超遙遙無期的耶……
而且KK的冬控行程一直不發佈,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先定機票了orz
雖然應該先定著比較好,可是沒有錢啦=3=
真的很難存耶……orz
太愛花錢了我(淚)
秋天到了就又很想買買秋裝之類的orz
還有秋冬的保養品啊……
上次逛東區逛的很開心……=w=
然後又很想再去做指甲(翻滾)
因為弄完真的心情會很好……

orz

所以我這種個性實在是……要怎麼存錢啊(淚)
錢不先丟出去就會被花掉orz
以後存養老金一定要請別人幫忙存(抖)

是說KK的新專輯,又是一筆花費吧……(囧)我如果不把錢花在他們身上的話……
不過這實在是不可能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