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三開始放春假。

……所以說我昨晚到底是為了什麼趕回新竹的啊T_T

現在人坐在台北的書桌前面,為自己的愚蠢感到很無奈orz
愚人節前後一口氣發生這麼多事情,真是太精彩了囧
精彩到我都快胃痛了……orz

這大概就是我太漫不經心的懲罰吧(淚)
還是是因為我把桌面換乘堂小剛啊啊啊啊--(虛弱無力的笑)



換回XP真的很開心XDD
好像忽然變成全新的生活XDDDD
好快啊電腦好快!!!
跑什麼都很快心情超好的!!!

雖然iTUNE謎樣的給我當了好幾次……#

是說聽說現在的「的」跟「地」用在副詞之後是通用的……
那以後校稿就可以省去一堆麻煩啦哈哈哈(樂)
不過……
稿子咧(伸手)
那個戀什麼茵跟雨什麼點的……
七月的J禁,絕對、不准開天窗喔(威脅)
趁春假快點寫小說吧(鞭策)

還有為什麼都跑去萌電王了啊-3-
可惡我絕對不要馬上更進(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