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弟對Kurikaesu 春的PV的感想……

他覺得是堂本剛(男)跟堂本剛(女)終於合體了的故事。

……囧
弟弟,你的感想,真的好微妙啊啊啊--
是兩個人格的意思嗎?啊啊?

這個PV大概十個人有十種解釋方法吧XDbbb

24君強烈的美化了他自己,那身高……(噓,小聲)
女方一直讓我想到攻殼機動隊~
這部動畫很好看喔,真的XD
強烈推薦~
動畫版比電影版容易啃,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XD

一開始看覺得像是Fans在追偶像,不過仔細一想
也說不定是他自己在追逐那個美好的形象。

好吧,經我弟弟一講,我開始認真覺得搞不好真是那樣囧
畢竟裡面那個24君又是龍又是玉樹臨風英姿颯爽的--
真的是個很理想的形象,所以說不定真是他對自己的追求吧。
自己追求自己啊……囧
嘛,他高興就好(炸)
總之……就是24的春天來了嘛XDDD
怎麼看都覺得他最近幸福的要命(笑)

其實攻殼機動隊裡的設定,義體是沒有性別的。
所以雖然說ARAN的外表是女性,然而又真是了嗎?
或許是女性比較能展現那種既脆弱又充滿韌性的形象吧。
這樣的追求很美。
享受那個過程就夠了。


……是說我覺得244君都喜歡這一型的……淩波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