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連阿戀都寫了我身為FANS怎麼能夠不來寫一下XD
不然看到底下一排的TSUBASA相關連發大家搞不好會以為走錯路了(炸)
(不過我本來就是ACG起家啊-w-)
*簡而言之就是宅


嘛……是男人就該露手臂啊!!!(燃)
阿光!!!雖然米壽司有夠囧的但是你還是很帥啦XD!!!
跳舞的你本來就是無庸置疑的帥XD!!!
(雖然當年05-06跨年安達那個版本的阿光太騙鬼)

不過……你還是沒長高耶(炸)
(會有詛咒嗎?!)
(請不要讓我當掉啊啊啊XDbbb)

女舞者好高……(毆)

是說……這次沒特寫耶。
跳舞的臉很帥的不用客氣儘管放出來吧!
還是說又要當成哪裡的特點偷偷藏起來嗎囧!!!
(對J家根深蒂固的奸商性格沒有信心)

阿光你下次可以走耽美一點的路線嗎……(謎)
一直搞笑是很好啦但是我也是有一顆少女心的啊啊啊--

*(久違的小花分隔線)

我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死穴好像一直都差不多。

黑色短髮啦細框眼鏡啦~
金色長髮啦~藍色眼睛……

之類的梗……層出不窮(抖)
因為昨天翻了以前的圖,更覺得我好像一直都很容易被這樣煞到……(呆)

阿光一定是我心中第一排的經典了。

第二排敘述是給受君用的(喂)
基本上我都喜歡攻君比較多一些所以……XD
不過我很愛畫金色長髮這倒是真的(嚇)

大豆的時候就很愛畫了……(小聲)
仔細想想一度萌到佐鳴的原因八成也是黑金配的關係……
我喜歡戴眼鏡好看的攻君-w-

難道說我對魯魯朱雀或是朱雀魯魯燃不起興趣的原因是那顆小狼般的頭嗎--(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