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不想做啦啊啊啊(摔課本)
到底是HIGH過頭了還是怎麼樣--
我現在只想永無止盡的看好笑的同人而已!!!
剛剛不小心把Holic的最新連載也抓來看,小羽抱著四月一日叫媽媽啊啊啊(大誤)
看來兩邊都要完結了怎麼辦(羞)(?)
我可以期待走黑暗風格的動畫版嗎?!
我實在看不下去TSUBASA那種幼兒風啊啊啊--(滿地打滾)
給我OVA!!!給我高畫質!!!我要名流青史的神作!!!

四月一日傲嬌都不傲嬌了難怪百目鬼嚇成那樣XDDDD
好好我也想吃四月一日作的菜~~

HIGH到把廣播劇全部聽完,超開心的(樂)
好可愛喔大家O_Q
聲優真的好專業!!!
CLAMP多畫幾篇學園篇吧!!!
那個設定好萌啊啊啊XDDD

然後我今天終於搞懂法伊的過去是怎麼回事XD!!!
我終於看懂了!!!(心)
所以後來法伊才會變成那種個性了-w-
(再見了再見了~十五集之前的法伊~~再見了再見了~二十集之前的法伊~~)
這個有點辣的大人風味法伊也很不錯喔(大拇指)(謎)
是說……今天跟室友討論的結果,黑鋼法伊大概是獅子座天秤座的組合吧……(嘿嘿)

然後兩邊看到現在,感想是--在一起了吧!!!
你們、在一起了吧!!!(逆轉裁判風格拍桌猛指)
我看出來了不用騙我啦啊啊啊!!!
就算你用無數的熱血、友情、親情包裝,我也看得出來有些人(?)偷偷在一起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PTT風格推文)



……然後在我這麼歡樂的打網誌的時候,明天早上要報告英文(流淚)
禮拜五要考現代戲劇--我真的完全沒有鬥志T_T(慢慢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