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H.A.N.D


  Hesitated


  突然被悄悄握住了手。
  他有一點想抬頭看他,可是終究還是選擇乖順地垂下頭站好。
  「你這次又立了大功呢,鋼之鍊金術師。」
  他感覺得到對面那些人的視線,可是他絕大多數的注意力都被輕輕搔著他手背的另一隻手給吸引住了。「這是我應該做的。」如此異常乖巧的自己,不知道是否會嚇到阿爾或是溫莉?雖然他已經先感受到身邊那個人輕聲笑了。有點壞心的那種。
  氣悶地回捏了一下對方,卻只是被抓得更緊,甚至轉為十指交扣。在大庭廣眾之下,隨時都可能被發現的餐桌旁進行這種惡趣味的追逐……他到底是跟了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啊?
  「鋼,辛苦你了。」是啊,確實很辛苦!狠很用眼角瞪了他一眼,對方卻只是優雅地微笑著。很有女人緣的那種。
  忍耐已經到了邊緣的他開始認真考慮要先言語諷刺(ex.無能)還是直接付諸行動(ex.手刃),不過對方倒是很識相的在這時放開了他的手,拿起餐巾輕輕擦了唇。用眼角偷偷瞄著男人流暢的動作,還有喝下白酒時上下滑動的喉結,還是有點心動。雖然他絕對不會承認的,對方的男性魅力什麼的。
  「那麼,我先告退了。」他站起身,行了禮轉身離去。愣了一下,愛德也行了個禮緊跟了上去。

  宴會廳外必備的露台,外面是修剪整齊的庭院。高官們無論在怎樣的時代總有這種閒情逸致。「羅伊……」除了蟲鳴之外安靜的只有呼吸聲的夜晚,他終於耐不住地喚了他的名。不是官階也不是其他的綽號。
  「看來連你也開始習慣這種場合了呢,小豆子。」
  唔!唔唔──
  硬是咬牙忍住罵人的衝動,他皺起眉頭決定不接受這種廉價的挑釁。如果老是因為一句話就氣得一躍三丈高,他只會老是被男人當成小孩子。
  「啊啊真無趣,現在連你都不對我生氣了嗎?」
  「你這麼希望有人對你發脾氣的話,我可以馬上替你打電話把霍克愛小姐請回來──」
  「不、這個就……」
  「那你就別說這麼任性的話了。」嘆了一口氣,愛德將挺直的背脊放鬆下來,向前踏了一步。猶豫了一瞬,還是脫下手套,牽上了羅伊的手。
  「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你緊緊擁住我什麼的……」
  「你官不想當了的話再說。」在別人的地盤上,淨是眼線的地方,關係被發現的話,男人要怎麼繼續站在現在的位置上?自己是無所謂,但是又怎麼能忍受他的努力毀在自己的身上呢。
  羅伊也嘆了一口氣,伸出另外一隻手輕輕撫摸愛德的臉頰。「我現在居然連吻你也不行……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把你帶在我身邊的啊……」
  「笨蛋,我是來協助你工作的。」
  「看的到吃不到讓我更難過啊。」手指順著愛德的長髮一路滑到背部,對方一個細微的輕顫就讓他愉快的勾起嘴角。「吶吶,愛德我好想在這邊就吃掉你喔……」
  「你、你在亂說什麼!」大概是太多前車之鑑(?),一聽到這句話愛德馬上緊張地後退了三步。「你、你要是敢在這裡對我亂來,絕對不是三個月不見面就能解決的事情喔!」
  「知道了啦知道了啦……」看著反應這麼大的愛德,羅伊有些得意的笑著。往前重新牽起愛德的手,那已經是人類的溫暖了。「真希望有一天能夠毫不猶豫、光明正大的擁你入懷……」
  「嗯……」微微點了一下頭,愛德悄悄的笑了。
  他看著自己被緊緊牽著的右手,如果連曾經以為無望的恢復身體都已達成的話,那麼這個其實很渺小的願望,一定有一天可以實現的吧。

  「……如果你一直認真工作的話。」
  「啊哈哈。」


*End.


2008/4/8

這次是名為H.A.N.D的四個短篇。

本篇是H,hesitated
後面應該、應該還會有A跟N跟D……

基本上我寫短篇都是甜文啦所以大家不用擔心XD(毆)
甜到都快掉牙我想改都改不過來(炸)

嘛,基本上是無視現在的原做的設定XD(毆)
大概是動畫37集以前的設定的數年後……

現在的原作直直奔向正常向(遠目)
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還想寫大豆也只能這樣半架空了……

說起來,好幾個月沒更新喔(炸)
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大學之後反而都沒有高中的衝勁了……
所以大家要把握升學壓力啊XD!!!是創作的好時機XD!!!
就像每到段考期中考大家的文就會暴增一樣(噗)

**小花分隔線**

嘛,關於這次的標題由來……
這是KinKi Kids某張專輯的標題XD
意思是-Have A Nice Day-
同時跟HAND雙關,所以宣傳期的時候盡是些手的照片……
當然或多或少跟我這次寫的短篇有些意向上的連結。

然後副標題hesitated是KK去年某張單曲的c/w曲,個人很喜歡所以拿來用了。
底下是堅情滿點(喂)的歌詞:

hesitated

作詞:久保田洋司 作曲:磯崎健史 編曲:石塚知生 合音編曲:ko-saku

  在我胸前哭泣
  直到你哭夠為止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最真實的我就在這裡

  不管多少次都說給我聽
  希望你告訴我
  所有想望順著心意
  你的眼淚逐漸改變了我
  讓我變得坦誠

  我們倆的事
  也許會有流言蜚語
  但是 一定
  但是 一定
  會保護你到底

  躊躇的舉止背後
  看的見閃耀發光的憐愛
  相互碰觸 互相擁抱 再也不想放手
  未曾牽過的手
  自悄悄牽起的那天起
  喜悅與悲傷從我們相愛開始

  人群之中沒有騷動
  因為誰也不認識我們
  我們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互相凝視是如此簡單
  比靠近對方簡單
  想珍惜的時刻如夢般
  一閃而逝

  也許完全不記得我們之間的事
  所以 更想
  所以 更想
  想要珍惜

  躊躇的舉止中
  看的見微笑著的憐愛
  重疊 珍愛 緩慢且輕柔
  不被寬恕的雙手
  自默默被允許的那天起
  我們的命運開始重疊
  但是 一定
  但是 一定
  保護你到底

  躊躇的舉止背後
  看的見閃耀發光的憐愛
  相互碰觸 互相擁抱 再也不想放手
  未曾牽過的手
  自悄悄牽起的那天起
  喜悅與悲傷從我們相愛開始




哪有男子二人組唱這種歌的啊..╮(﹋﹏﹌)╭..
這根本是對唱了吧喂(☆_☆)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如此所以他就變成副標題了XD


那麼一如往常的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關照啦:P
雖然我很久沒發文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