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第一集山田太郎看完了XD

在我這麼缺錢的時候看這個真是感同身受(?)
我也會努力存錢的(握拳)

是說、這真的不是BL劇嗎XD?
雖然我根本不是什麼櫻二派,可是這個連路人都看得出來吧?
櫻井翔你那是什麼演技,眼神錯誤了啦XDDDD

二宮雖然臉不是我的TYPE,不過很適合激起母性(笑)
小孩子們都好可愛啊,然後爸爸真的很帥XD

編劇大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總之看來日劇要走溫馨感人風了~

第二集已經DL好了不過我還沒看XD
少俱死活載不下來真是吐血……
靈氣之泉雖然阿光很帥可是看不懂啦XD
沒有字幕整個懶得看(死)
壽司王子的宣番開始多了起來,真是歡樂……
中丸你超沒存在感的沒問題嗎XD?


放輕鬆放輕鬆……(深呼吸)
未來還很長,能作的努力還很多。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