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的大家加油XD
雖然我也才隔一年,不過真的恍如隔世了啦……(望天)

我要去打工(翻滾)
得趁暑假撈個幾萬塊不然年底沒辦法去看控(淚)
聽說飯店都被定的差不多了Q__Q……
拿出毅力來吧我>"<

七月初阿光似乎都得去紐約拍戲的樣子……
不過這幾天他兩算是久違的黏在一起好幾天了XD
最近的閃光真的好嚴重啊(笑)

昨晚的LF,實在是……
聽說是錄完少俱之後三個人跑去喝酒?
他這篇真的不是在醉醺醺的狀態下寫的嗎(汗)
滿篇的撒嬌XD
還叫光一買單,嘖嘖。

另一方面豆芽也是……
那個水槽避暑說是怎樣?XD
還說雖然有濕氣但是燈光打在上面氣氛很不錯?!
氣氛?!什麼的氣氛?!(喂)
還補了一句我並不討厭喔~只是覺得有點麻煩……
你是在對誰澄清啊堂本阿光XD

總之真是歡樂啊(灑花)
彌補了我昨天看完算命結果心中的鬱悶(望天)
准一這個萬年砲灰君的名號真是當之無愧……
這三個人的命盤合在一起看真是狗血到爆表orz
狗血到讓我整個人都虛弱了……(爬)
難怪算命師一開始說太狗血了他說不出口orz

阿光你要加油啊orz
你會贏的我知道Q__Q
某人跟某人只是昨日東流水了(握拳)
雖然他們藕斷絲連到讓你很不爽的地步(汗笑)

至少眼下看起來是一片大好榮景~
甜滋滋~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