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去了同學會XD
不過因為是高中的所以沒那麼可怕啦(笑)
也才畢業一年,大家都沒什麼變(笑)

阿璘 I LOVE YOU(心)
如果沒先打電話給你確認一下的話就太危險了XDD


是說,當天其實跟大家沒什麼聊到天,我想唯一的重點應該就是玩到Will吧……
基本上是還挺有趣的啦XD
我也只玩到棒球而已……
不過只能揮棒跟投球,隨便打就全壘打是怎樣(遠目)

唔、現在肚子突然好餓……

是說明明知道自己不減肥不行(淚)
最近實在是越來越胖了……
不過餓的時候果然還是好餓啊Q口Q!!!

禮拜六就要出發去日本了(灑小花)
對我來說真是全新又未知的旅程啊XDD
不知道要不要把家裡那台爛相機帶去(笑)
手機應該可以錄音……(謎)

ARASHI的演唱會似乎很有趣的樣子, 雖然我唯一熟的歌只有A.RA.SHI……
(汗笑)
好餓喔好餓喔……不管我要去吃東西了XD(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