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場照看到笑得噴淚XDDD
媽啊XD
好蠢XDD
好醜啊啊啊!!!!XD

不過這次絕對不是最醜的啦XD
(偷偷把醜照往背後藏)

這幾天消失很大,一直在玩模擬市民(死)
我的野望是把整個J家都玩起來啊啊啊(燃)
不過我光玩KK跟阿拉西就快累死了XD
麻煩死了,為什麼我要煩惱別人的人生啊#
(小姐冷靜他只是遊戲XD)



偷偷反省一下糟糕的生活作息(汗)
我不希望我變成不開PS裝甲就不能看的女人啊(淚)

最近三越化妝品季在打折,我想花錢想到快瘋了(淚)
好窮好窮(畫圈圈)
衣服都在換季了!媽媽我們去逛街啦(哭)

今天稍微在心裡算了一下花了多少錢在KK上
結論是還是不要算比較好(汗)
而且以後也只會多不會少,所以還是不要算比較好orz

與其算這個果然不如去煩惱多開點源……orz


是說……阿戀我們畢業之後去當空姐以後就有免費機票了耶XD(毆)
我說真的、我們一起去考啦(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