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澀寶貝2瘋狂攻略中XD
看著整個寢室的人玩著同個遊戲,一起熬夜真是一件妙事……

攻略完天秤座跟獅子座了,千金大小姐跟爽朗活潑都是我的TYPE=w=(樂)
接下來開始攻略比較神秘一點的類型XD
呼呼呼……(謎)

MSN上持續著大逃殺(笑)
是說真的很難存活耶……
發個呆就被打爆了orz
有夠危險的……
所以我都不取自己的名字(喂)

關於寫文啊……
在想是不是應該積極一點=w=


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連續自發性的寫文了。
那時候因為經營鮮網專欄的關係,一個禮拜理想狀態是發兩篇文。
那個時候寫了滿多一兩千字的短篇的。

再來就是永無止盡的接龍文……orz
一路走來從來沒聽過,文債好多啊(汗)
國中是寫了獵人的平行世界,跟國中同學。
高中有某篇火影宮廷接龍文XD……非常亂來不過我覺得其實還滿好看的耶(毆)
還有鋼鍊的太陽花XD……到現在以上都還沒有完結。
是說真的有完結的時候嗎?根本沒有吧……(遠目)

其實沒有定個限度,給個強迫的日期的話
接龍文這東西……根本完結不了啊(摔)
大逃殺算是勉為其難的完結了XD|||
感謝大家的配合與互相鞭策(笑)

這次的十六夜啊……
基本上雖然說是接龍文,不過故事其實互相干涉性並不大~
大致說來是各寫各的,只是人物設定算是一樣的。
然後啊,為了讓文風比較接近看起來像是一個世界,我這次走了比較敘事的風格……
我所謂的比較敘事的風格,就是字數會爆增的意思=3=
字數增加了很多,劇情卻沒有什麼發展orz

現在大概五千字吧?
嗯……看不到完結的盡頭在哪(淚)
是說MSN上又在玩老爺少爺雅紀劇場,這個幾乎可以說是單元劇了XD……
每次都要玩,每次都沒有進展(笑)
MSN上收視率算高的一段活動?(誤)

那、在天亮之前,睡吧。
又破了三點的誓約orz
都是遊戲害的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