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咳,既然去了,還是來寫一下遊記好了……
協助大家從多方視角瞭解事情的真相(?)

不過還是想吶喊一下剛剛看到FNS吻痕截圖的清晰版--
某人,我可以拿你的齒模去對對看嗎……?#
到底是誰!咬鎖骨咬這麼大力啊!
看到一堆FANS在唉你們工作多累多辛苦才會聲音變成這樣、才會一臉想睡、才會--(翻桌)
哼哼哼哼哼哼哼……

好啦以上抱怨完了,我要來寫身在曹營心在漢的遊記了……(毆)

首先……故事要從前一天講起(淚)



星期五晚上家教完,回宿舍已經十點了。
一邊跟固定班底們MSN喇咧,一邊收拾行李。
結果等到我拖著大包小包走到客運的地方時,末班車已經開走了=_=……
打電話跟戀茵抱怨,戀茵只說了:「我明天早上會叫你起床的。」
吼事情不是這樣的吧--
(第一次用PIXNET的表情符號耶啊哈哈XD)

於是我就又拖著行李喀搭喀搭的走回宿舍……orz
感謝被我威脅利誘出來接我的室友O_Q

總之隔天因為要直接到會場,我只好放棄巨大的行李箱,改成提阿拉西的購物袋……
背著筆電都快重死了orz
大概下午才到會場吧……然後打電話給戀茵茵月角角雨點點他們(疊字太多了!)
居然剛從麥當勞吃完午餐悠悠哉哉的回攤位了!O口Q
吼都沒人要來找我耶O_Q
經過千山萬水的跋涉(?),我終於到達攤位了--

我寫到這邊想睡覺了大家掰掰--(喂)
待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