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這篇的時候還是很累很想睡耶怎麼辦XD……
不過上一篇真是有夠沒志氣的半途而廢了(毆)

總之,到達攤位之後,其實書也賣的差不多了~
這次比上次擺攤要來的準備完整多了……所以也不緊張,應該說十分歡樂XD
我們攤位上人也擠太多了XDD
不過第一眼看到月角角的後腦杓有一瞬間以為阿戀說XD
沒想到阿戀變成直髮瀧澤頭,月角變成Q毛……(笑)

中間跟大家出去外面晃了一圈,走路走到腳快斷掉了O_Q
而且我沒吃午餐啊啊啊--



後來的印象一片模糊……(喂)
總之晚上,大家為了參加神秘的聯誼(?),坐在東區三越的門口發呆。
把行李堆滿了椅子,跟月角角跑到地下一樓去上廁所XD
期間在聊眼鏡的話題(?)
然後一直等到七點才得到進一步的消息,往青春譜進發~


人真的、超多的啊--
聲勢浩大的往目標前進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那團阿拉西真的是閃亮亮的啊……

提著我的蝦仁燴飯,到達包箱內還差點打翻……
總之就開始吃飯XDb
是說我是在寫流水帳嗎……
不過其實我意外的算是有唱到?
其實讓我唱到阿光SOLO曲就已經滿足到不行了=w=
到底是誰點了天哭讓我囧到天邊去了……太難唱了吧XDbbbb
然後KK多多少少唱了一點(羞)

不過一整排的阿拉西……都是HIGH歌,有夠累的orz
尖叫、比動作,還有被推上去玩千手觀音,累到我現在手都抬不起來orz
這簡直是開了五個小時演唱會外加四次安可的感覺啊!!!
大家聲音都啞掉了=w=~~

不過其實現場的人……三分之二以上我都不認識啊XDDD
對不起我個KK飯參加阿拉西的聯誼真是太謎了bb

很想找機會再去唱KK歌喔=w=
這次好多慢歌在那種HIGH爆的氣氛下根本沒機會點啊XDDb

晚上坐著小黃直接殺到阿戀家~
歡樂的排成川字形睡覺XD
是山田太郎!!!(淚)

然後我跟阿戀沒有辦法面對面睡XDD
好想笑XDD所以整個人很僵硬的平躺在床緣,好像隨時都要摔下去了b
可是又怕睡過去阿戀就會整個人鑲入牆壁裡了XDbb
超擠的啦是正港的單人床!!!bbb
地上的沙發墊也是有夠難睡的XDb
真是辛苦月角角跟雨點點了……(汗)
不過看著月角角的睡臉我也好想笑啊XDD
後來早上阿戀起床之後,又把月角角拖到床上來睡(笑)
阿角好可愛(心)嘗試了睡手臂喔XDDDD
由此可知,情侶都是笨蛋……根本不會舒服的!!!
但是,人的體溫還是很好就是了(笑)
然後雨點強烈的被閃到(毆)
哈哈哈怎麼樣啊嫉妒吧XXDDDD

以上,第一天結束!!!

肩膀真的好酸orz
跟石頭一樣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