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事情還滿多的,不過寫到一半就忘記了(喂)

譬如說我的四葉醬走到下雪的地方的時候根本就白成一團看不出來在哪裡了嘛……

譬如說接下來的預定在CWT的聊天過程中莫名其妙的暴增了,現在還有點一頭霧水的狀況……
(阿角快把企畫書交出來!XD)

譬如說為了慶祝正牌雅紀的生日賀文正跟雨點如火如荼進行中……
(不過光為了H的部分就吵翻天了XD)



社長的赤龜好看耶XD(大拇指)
你還是自然一點的寫比較好(笑)
之前的山斗山寫的有夠ㄍ一ㄥ的XD
作為十六夜的特典應該近期就會推出了(?)

然後,我還是想放雪雪雪這首歌當那文的背景啦(亂滾)
反正我就是KK飯(淚奔)

是說我最近自我放假到課都沒去上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