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北模成績單,驚嚇的要命(抖)
除了腐的很開心的國文跟社會是15級分外,其他都慘不忍睹b
所以...事到如今我也只好這樣決定--

不管是英文或是自然,甚至是數學,我都要給他腐下去=口=!!!!(握拳仰天狂笑)

幼童A:媽媽這個人怎麼了...
媽媽B:小孩子乖,不要看喔~(遮)


所以說...就是這樣(飲恨倒下)
為什麼沒有腐女科能念呢...(遠目)

-世說新語分格線-

為什麼大家好像不太了解管寧跟華歆驚人的故事呢?(炸)
管寧那傢伙鬼的要命,華歆根本被管的死死的!
不准亂撿地上的東西,不准多看別人一眼!
這麼霸道華歆哪受的了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看著劃開的蓆子,生氣的吼了出來。
"你可不只是我的朋友而已。"冷眼。→裏台詞:"你是我的戀人,而我不容許我的戀人將他的心思花在別的男人身上!!。"(炸)

(管寧、華歆嘗同席讀書,有乘軒冕過門者,寧讀如故,歆廢書出看。 寧割席分座,曰:‘子非吾友也。’”)

好啦,我知道我就是愛亂解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