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10)

兩個人還鬧的不可開交,卻突然傳來陣陣鐘聲。
急促的彷彿在催著什麼的鐘聲。

艾德終於從惱羞成怒的情緒中驚醒,這才發現自己竟然還沒穿上衣服。
──都、都被看光光了啦!
臉倏的刷紅,停下丟東西的動作,一手遮著身體一手慌忙尋找衣服。
大佐這時倒是挺識相的到角落去擰乾外套。

忽然外頭傳來一大群人的腳步聲,霍克愛臉色一變,替槍重新上了一次膛。
「大佐,看來已經被發現了!請快點帶著艾德華君逃走!」

「等、等一下…」艾德緊張的瞪著想往這邊跑過來的大佐,終於找到衣服──

白色西裝?
而且還是很正式的那種。

還來不及思考為什麼這裡會放這種衣服,幾個大門同時被打開,一群黑衣蒙面人衝了進來。
他迅速的套上衣服,怎麼這麼合身啊──的質疑才剛閃過腦袋,又突然想到某個無能濕答答的根本一點戰力都沒有,順手抓起旁邊的另一套衣服扔給他。

也是白色西裝?
這是什麼怪宗教…

依然是沒時間多想,他擊掌就要鍊成武器──

喔,好一個漂亮的迴旋踢!

霍克愛俐落的一腳掃倒艾德,同時又開了幾槍擦過那群人身旁。
「中尉小姐!」艾德錯愕的喊著,那一踢不是大佐才需要的待遇嗎?(喂)
只見金髮美女回頭給了他一個微笑,「這裡交給我就好了。」
「可是…!」艾德喊著又要衝向前,換好衣服的大佐趕忙一個箭步抓住艾德的雙手。
「你幹什麼!」
「你是他們的目標,不先逃的話只會連累更多人!」大佐沉聲答道,伸手敏捷的抓起艾德就跑。
「怎麼可以丟下中尉一個人!」即使被扛在肩上,他依然激烈的掙扎捶打著男人的背。
「我相信她!難道你不是嗎!」
「我…」一下子無話可說,他咬著牙看著中尉戰鬥的背影。
「不會有事的。」在連聲槍響中,霍克愛的聲音還是清晰的傳到了艾德的耳裡,帶著笑意的讓人安心的聲音。

他終於屈服,由著男人將他帶離此地。
※※※※※※※※※※※※※※※※※※※※※※※
推開沉重的門,前頭沒有點燈,一片靜寂。
男人抓著他的手在幽暗的廊上跑著,漫長的若毫無止境,就只聽的見腳步聲。

彷彿天地之間只剩下兩人。

雖然完全不知道這路到底通到哪去,可是被緊緊握著的手,是那麼的讓他心安。
──不是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人。
明明就是在這種危急的關頭,他卻有些飄然。
每次每次,跟這個男人獨處的時候,所有的痛苦與悲傷就再也絆不住他的腳步。
一種難以形容的喜悅與滿足充斥在胸臆之間。
似乎只要跟著他,天大的難關也能跨過。

當男人來救他的時候,他其實是欣喜欲狂的。

這樣的的情感,到底是──?

男人突然鬆開手,想的分神的他,不小心向前跌了下去。
「啊…」輕呼一聲的同時,男人也剛好停下腳步回過身想說些什麼,結果他就這樣跌入男人的懷中。
「鋼?你沒事吧?」黑暗中什麼也看不清楚,男人摟緊了他,似乎想確認他的存在。
「沒事…」輕輕開口,卻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聲音竟是顫抖的。
「怎麼了?哪裡受傷了嗎?還是跑不動了?要不要我背你?」大佐擔憂的低聲問著,艾德只是抓著大佐的襯衫拚命搖頭。
大佐安撫的摸著艾德的頭,發現艾德連肩膀都在顫抖。「鋼…?」

啊啊…這懷抱是如此的溫暖,喚著自己的聲音是如此的溫柔…

好想、就這樣──

艾德緩緩抬頭,明亮的月光剛好從縫隙中透了進來照在他臉上,淚水的反光美的驚人。
大佐為之一震,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漂亮的金色雙眼已經闔上,櫻色的嘴唇迎了過來。

雙唇接觸,是吻。
一個刻骨銘心的吻。

──之前的不安、焦躁,所有反常的情緒,原來都只是戀愛的副作用。

唇直到快無法呼吸了才分開。
他輕喘著,拍拍眼睫後睜開了澄澈的金眼。
「鋼,」「不准問。」聲音堅定不容許反駁。
男人偏著頭愣了一下,笑了出來。
「──那麼我們快點離開這吧,然後…」
男人將少年橫腰抱起,連掙扎都還來不及,只見男人向右轉了九十度,一腳踹向牆壁。
「咦?」

一塊瓷磚向內凹了進去,轟的一聲,地板跟天花板的密門同時打開。
──沒有人告訴我出口會從下面打開啊啊啊啊!霍克愛你好樣的!!!
大佐一邊在心中驚呼,一邊又得抓緊艾德──

不過看來他不用抓緊也可以。

「啊啊啊啊──!」
由艾德拉長的慘叫聲可以知道,大佐現在應該很愉快的在享受少年熱情的『擁抱』。

「艾、艾德…」──我快要被你勒死了!

一陣混亂中兩個人就這樣往下掉,穿過屋頂的月光在底下房間的正中央框出一個圓形的範圍,原來此時滿月正好走到天心處。

落地,其實並不深。
「大、大佐?你不能死啊!」艾德慌張的搖著被壓在下面又差點被勒死的某無能。
──你再壓著不起來,就真的會死人了…
一邊咳嗽一邊抓住艾德的搖的太過激烈的手,大佐緩緩的站起身來。
「艾德,我沒事…你先冷靜一點。」說著一把拉起還坐在地上的艾德。

兩個人站定之後,環顧四週卻什麼也看不見。
大佐試著要往外走,可卻被艾德拉住。
「怎麼了?」
「地上有按鈕。」艾德指著地上的四個突起物,說著自己站上了左邊的那兩個。
「那就試試看吧。」大佐跟著站上了右邊的兩個。

一陣安靜。

「沒有反應嗎──」
話還沒說完,只見週遭的燈突然一個接著一個的亮起來。

一瞬間刺眼的什麼也看不清。
「什、什麼?」

接連幾聲炮饗,彩帶飛的滿天都是。

艾德眨了眨眼,發現剛才看不清楚的周遭竟然全都站著黑衣蒙面人。
「你們!」陷阱嗎?!
兩人進入了戰備狀態,情勢幾乎是一觸即發。

前方雙扇門忽然打開,從裡面走出來一位美麗的金髮女子。
「霍克愛?」
「中尉小姐!你沒事!」
艾得很開心的喊著,霍克愛只是點頭微笑,同時舉起手拍了兩下。

所有的黑衣蒙面人同時卸下裝扮,原來全都是那些村民。
「咦?」──現在是什麼狀況?
「恭喜你們挑戰成功!!!」
全部的人都歡欣鼓舞的擠過來跟他們握手,一邊說著恭喜啦、一定要幸福唷之類之類的。
「什、什麼?」還在錯愕之中,只見陸陸續續有幾個見過面的人跑來說話。

最初那個老頭子跑了過來,抓著艾德的手猛握,「孩子你真是好身手啊,而且對犯人也充滿了同情與慈悲心,這種人一定會幸福的!」
然後又瞪了羅伊一眼,「你這個又沒良心又無能的男人的啊,真不知道為什麼──」碎碎念還沒念完,之前在酒店騷擾艾德的那幾個男人也跑了過來。

「唉,近看來你真的是大美人啊,當我知道我必須負責騷擾你的這個工作時,我簡直高興的都要哭了呢!」同樣轉頭瞪了羅伊一眼,「你自以為你很厲害嘛!告訴你,要不是我讓你啊…」一樣還沒說完,之前跟艾德撞在一起的女孩子也出現了。

「真的很抱歉!那時候我打的一定很用力吧,對不起,我的任務就是要把你抓走,希望你沒有受傷…」
負責幫艾德洗澡的那一堆侍女也出現了。
「啊啊,我們真的好幸運,別人都忌妒的要命呢!怎麼樣,衣服合身嗎?雖然你皮膚已經很好了,可是應該照祭司大人說的泡個牛奶浴,應該會更美的…」
「羅伊大人,西裝穿起來怎麼樣?你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帥氣又瀟灑呢!可惜是出場方式有點…唉,人家實在很不想講出無能這兩個字呢…」
兩個人傻在當場,滿臉黑線的敷衍著回答。
──誰來告訴他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在此時,突然響起了結婚進行曲的聲音。
眾人都安靜了下來。

霍克愛拿著一束玫瑰花跟一個小盒子走過來,全塞給了大佐。
「你欠我一個大人情喔。」

──從頭到尾都被設計了…

背上被霍克愛拍了一下,大佐迅速的收起一瞬間閃過的無力感。

一個完美的回身,單膝下跪,紳士笑容堆了滿臉。
火紅的玫瑰嬌豔欲滴,跟某人的臉頰一樣。
「艾德,我們結婚吧!」
「我、我…」所有的話到了喉嚨卻怎樣也擠不出來,耳朵邊似乎都要冒出白煙了。

豪氣萬千的村長大人走了過來,將玫瑰塞進艾德的右手,再將左手塞給羅伊。
「各位!今年的祭典大成功!!!讓我們一起為這第一百對在這裡完婚的新人歡呼!!!」
在場的所有人都拉開手上的禮炮,音樂更將這一切推上高潮。
羅伊牽著艾德的手,在眾人自動讓開的路中走向另一端。

彼端站著一位祭司,手上捧著經書,開始朗誦結婚誓詞。
「男方親友代表請出列。」
霍克愛站了出來。
「女方親友代表請出列。」
艾德一邊想著誰是女方啊一邊好奇是誰會出來。
鏗鏘兩聲,果然是──「阿爾你怎麼在這裡!」
「這可是哥哥你的人生大事啊,身為弟弟的我怎麼能不參與呢。」如果盔甲能笑,現在八成是甜笑。

我一定是被出賣了啊啊啊…好啊,阿爾,咱們回去再來算帳──

「艾德,這種時候只能注意我一個人唷。」羅伊的一句話,終於把艾德的注意拉了回來。
祭司朗誦的聲音告一段落,艾德只聽到了最後一段。
「…你願意與艾德華‧艾立克共度一生嗎?」
「我願意。」大佐朗聲說著,祭司的聲音轉向了艾德。
「那麼,艾德華.艾立克先生,你願意與羅伊.馬斯坦古共度一生嗎?」
羅伊轉過頭對他笑著,等著他的答覆。
忽然意識到,自己、真的就要決定跟眼前這個人共度一生了。
他有些不安,卻有更多的喜悅。

「我願意。」

「結婚成立。」
身旁眾人已開始鼓譟。
「請交換信物。」
羅伊拿出剛才那個小盒子,將其中一枚自己戴上後,拉過了艾德的左手。
象徵至死不渝的金色指環,從今以後將在無名指上宣示兩人的愛。

他凝視了一下戒指,抬頭看向羅伊,然後閉上雙眼。
蜻蜓點水的吻,內心卻如波濤般翻湧著。
「我愛你,艾德。」
「我、我也愛你…羅伊…」聲音越來越小,但是大家還是聽的很清楚。

眾人歡聲雷動的歡呼,口哨聲跟禮炮聲此起彼落。

兩人相視而笑,終於是心意相通了。
此時眼中只要看的見對方,就夠了。

「明早咱們就開始蜜月旅行吧!」
「咦?!」
「假期還有好幾個禮拜,看你想去看海,還是要到北方的花田避暑,或是南方的大漠之旅,啊不過──」
「大佐,」霍克愛從後方走來,「回來的時候請記的把批改好的公文一併帶回來喔。」
「啊?我幹嘛要帶公文…」話聲未落,他看見霍克愛身後兩卡車的公文靜靜的躺著。
「喔…」喉嚨深處不由自主的發出了呻吟。

「哥哥,你出嫁了我會寂寞的…」
「阿爾…」感動。
「南方聽說有一種很珍奇的貓咪希望你能拍回來給我看看,啊還有還有,西方有一種很適合給貓吃的飼料,幫我帶個三大包回來…」
「…………」

即使結婚了,看來前途還是多災多難、多災多難啊……
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能夠安安全全的結束蜜月旅行吧!
※※※※※※※※※※※※※※※※※※※※※※※【Happy End】


2005/5/22

(吐血倒地而亡。)

4000字!
我居然寫了4000字!
而且大都花在寫一些廢言!

總之,設計他們設計的還滿開心的XD
大家可以翻前面的對照,你就知道莉莎跟阿爾還有那堆村民心機多深...(笑)

總之羅伊跟艾德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什麼祭典那些有的沒有的,其實只是那個村莊一年一度的大遊戲而已XD
請大家參考火焰挑戰者那類的東西,簡單的說就是在滿月的時候兩個人必須到達最後地點完婚這樣XD
大成功!!霍克愛根本跟村長串通好了!(笑倒)

其實後面結婚那段改了好幾次...總覺得寫的不夠感人狗血XD重點都變成搞笑了啦!艾德不夠嬌羞啦XDDDD還是第6-7回寫的那幾段艾德最可愛了XDDDDD(揍)

我好像老是愛讓眾人撮合他們喔...bb
霍克愛應該很開心可以利用這個人情逼大佐批改公文吧=w=
阿爾也很開心可以逼大佐替他的貓咪園添購設備...XD
真是皆大歡喜皆大歡喜啊!

...不過、話說,這麼歡樂的結局是很好啦,可是跟雨這個標題的到底有什麼關係(眾毆)
只是因為一路走來始終都在下雨嗎XD?可是最後一天沒下啊XD”
大喜之日可是大晴天呢!
所以這真是糟糕...長篇就是這樣,題目寫到後來都不合了(汗)

總之,羅伊艾德,新婚愉快!!!

下次來寫新婚篇好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