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MS跟HEY*3的天哭...

我徹徹底底地被萌到了XDDD

我看MS截圖的時候明明就在哀嚎這是什麼可怕的衣服、什麼可怕的乳溝(毆)--
結果啊,果然一聽到他唱歌就什麼都不管了呢(笑)
真覺得唱歌的剛姿態非常美麗。
很輕易的就被迷住了:)

然後用手動方式重複了MS唱歌部份重複了十幾次(笑)

HEY*3裡的剛實在笑的非常可愛啊...:P
那個帽子,真好看耶XDD
基本上我喜歡這套衣服勝於MS上的,不過就歌唱上的表現來講我比較喜歡MS的...
MS的運鏡也比較美。 還有剛盯著鏡頭的那幾秒我幾乎都要看傻了XD
我果然是FANS啊啊啊啊--

雖然我媽依然一臉受不了的看著我XD

我懷疑再這樣下去會有人懷疑我是TF,可是我明明就是KF。
好吧反正我就是KKL...orz

從以前到現在我所萌的配對,我全部都是喜歡攻君那方耶XD
可見我是攻?(樂)

對了剛的海報摔下牆壁四五次之後現在終於固定住了。
用了很多雙面膠XDDD|||

現在想起我萌過的配對主角還真多叫剛的...(默)
而且都是受的那一方(死)

最後,光一,請你真的真的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