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太久,想說的話太多,到最後就會變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呢。
(這句不是為了這麼久沒更新找藉口、真的XD)

新歌我很喜歡。
被震撼到了。

凱莉的美,我領略到了。
世界的美,似乎也多窺見了一些。

只是我冷靜下來之後又自己默默的歪了。(死)
至於歪向哪個方向,我不要說(笑)

光一SHOCK的REPO我也跟了一些。
很棒、很有趣。謝謝TOMA、謝謝RIKA、謝謝MA、謝謝staff。

這兩人成長了真多啊。
身為你們的FANS,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被搶錢搶得欲哭無淚、雖然始終無法看到生人...
但是能夠忙碌並快樂著,是身為STAR的你們最幸福的事吧。

是說我在XQ看到人家改編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笑到快不行XD(翻滾)
還有24K終於讓我加入啦!!二柱子跟小24的故事也讓我笑得有淚了啊(大遠目)
最近真幸福啊~真幸福...月澀澀你什麼時候才要更新我等的好苦QQ


密錄慢慢下。

啊對了親愛的相方你的海報讓我天天都睡的很開心XD
不過堂小剛一直掉下來砸在我頭上讓我不禁開始懷疑雖然是一樣大小的海報莫非重量也有依本人比例經過差異化(?)
明明黏的方法差不多...堂小剛你討厭我是吧XD
還是其實這是阿光的詛咒XDDD
我明明把你們貼在一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