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為Sunrise.日落的接龍小說。
J禁、BL有、無法接受甜文以外的各位請勿點入。
配對有雷。

翼剛,剛光,光斗,斗山,山赤,赤龜,龜瀧,瀧亮,亮昴,昴橫,橫相,相翔,翔翼

排列順序與攻受無關。

Over The I.Under The [si:] -1
Over The I.Under The [si:] -2
Over The I.Under The [si:] -3
Over The I.Under The [si:] -4
Over The I.Under The [si:] -5
Over The I.Under The [si:] -6
Over The I.Under The [si:] -7
Over The I.Under The [si:] -8
Over The I.Under The [si:] -9
Over The I.Under The [si:] -10


Over The I.Under The [si:] -11




──小翼果然還是最適合黑色呢。

剛偏著頭看著從浴室裡走出來的今井翼ふふふ笑起來。
換去了血衣的翼穿上了黑色的合身襯衫,身形被襯得更加修長。

黑髮黑眼黑衣,如果再塗上薔薇般艷麗的指甲油……
就是瀧澤那個嫵媚、狡猾卻深情的愛人了呢。

剛又ふふふ笑著轉過身,鑽入廚房。
「你餓了吧?再等一下喔…咖哩馬上就好了喔。」
翼有些好笑地想:粉色荷葉邊圍裙穿在身上沒有絲毫突兀大概也是一種才能了吧……
可隨即又有些惘然。
剛哥哥,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我能不能、能不能把你一起帶走…?

白い世界へ…

窗外的雨還不停。
翼凝視著雨絲交織而成的一片濛濛。他的神情宛若還在夢裡。
秀君、翔君的血好像還在身上手上,融入骨髓裡正在發疼。
而雨水還洗不去、熱水也洗不去……
是否只有用淚水……

而爐灶前的剛緩緩轉著杓子,輕聲哼著歌。

向遙遠的白色世界 沒有謊言的雪的世界去
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實在太過孤單…
我要乘著永遠帶著你一起走了 可以吧?


小翼,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呢……
擔心你會被弄髒……

剛動作細緻地將咖哩裝盤,嘴角恬靜的笑意讓看的人好像都跟著幸福起來。
又有誰知道,這裡面會混著什麼

他端著咖哩走了出去,翼正蹲在魚缸前發呆,髮梢卻還在滴水。剛將咖哩放在他面前,拿著毛巾溫柔地擦了起來。
翼慢慢地慢慢地吃著,室內是無邊的安靜。
而窗外的雨滴滴答答沒有盡頭。
「吶吶,翼喜歡翔君嗎?」剛忽然開口。
翼愣了一下,嘴張了張好像要說話,淚卻先掉了下來,最後只有點點頭。
就好像、一直到這個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究竟作了什麼而又發生什麼……
「那翼喜歡瀧澤嗎?」
剛的聲音好平和好溫暖,擦著自己頭髮的動作是那麼輕柔,甚至讓翼產生了母親的錯覺。
「喜歡……好喜歡………」
他哽咽著閉上眼睛,那人的面容是那樣清晰地浮現在腦海裡。
如果說翔君是初戀情人般的存在的話,那瀧澤就是他打算要走一生的人了。
可是、可是──
「…小翼,你被弄髒了。」
剛的聲音是那樣哀傷……
翼停止了哭泣,因為他聽見另外一個人在哭泣。
他轉過頭,卻被擁進懷中。
小翼本來是個好孩子的……」
剛的手輕輕梳著他的黑髮,語氣是那樣的沉痛與絕望。
「……瀧澤的錯。都是瀧澤的錯……」
不是的、不是的──
翼想要為他辯解,掙扎著想離開剛的懷抱,卻發現他的四肢已經虛軟無力…
「你知道的吧,瀧澤秀明跟渋谷、跟相葉、跟錦戶,甚至跟赤西……」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哭喊著的翼用最後一絲力氣掙脫剛,卻無力支撐地向後摔在地板上。
我不要聽……」

──因為我知道。我都知道……
而我狡猾地不願承認。

「小翼……」剛看著他,神情竟是比當事人更哀戚了。他的淚沒有停,一直掉一直掉,幾乎要讓翼以為他會用淚水將他淹沒。「小翼已經不再是小翼了……小翼已經被弄髒了……」剛慢慢地拿出銳利精巧的小刀,抓起了翼的手腕。「所以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想看到髒掉的小翼……」

劃下去的時候,翼並沒有痛的感覺。
他就這樣呆呆地看著剛一邊哭一邊刻下那麼深的一痕。
血就那樣滾滾地冒出來,像是秀君的、也像是翔君的……
一樣的顏色

他忽然覺得很安心,又覺得很累。
他慢慢地將眼睛閉上了。

而剛新買的魚缸,就這樣沉入了一個秘密
控制水溫的調節器,很順利的運作著呢。

剛張著紅腫的大眼,又在魚缸前發呆了一天。
深藍的大海,被染成悽美的紅色了呢。
就像瀧澤時常買來,插在小翼家裡的那些紅薔薇。

嫵媚,狡猾,而充滿深情。



------------------

我承認我看完熱帶夜之後只會用這三個形容詞形容翼了(毆)
這篇真是挑戰我的速度極限orz
晚上十點回到家居然必須在十二點之前PO文...
要命了真的是<囧>

總之都是瀧澤的錯啦!!!!(翻桌)

NEXT→
雨點點加油(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