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下載到了26號的密錄。
不小心一打開就聽見糟糕發言。

你一萬遍...orz

雖然說很久很久以前就以前下載到了1/1號的密錄...
不過那天除了慶生倒也沒什麼好說的。

然後,今天,終於不小心下載到了26號的第一部分...
糟糕發言滿載的26號...

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堂本阿光你的笑容你的笑容你的笑容---
壞了、真的壞了...

堂小剛已經那麼努力的阻止你了,你為什麼不聽不聽不聽!!
那糟糕的摸帽子行為也就算了,非得摸到臉上去假公濟私也不是這樣的!!
可是堂本阿光一直都這麼糟也就不計較了,問題是堂小剛你接的那句"回樂屋再摸啦--"(默)
我不敢說全場都但起碼有一半的人都跟我一樣默了...
最好笑的是你們兩個自己愣了一下之後...努力的澄清的樣子orz
堂小剛你終於跑火車跑出問題來了吧,哼哼=3=(指)

然後其實我根本還沒看完XD
只是在寫文的空檔非常痛苦的爬出來HIGH一下而已XD|||

最近整個BLOG都是那種陰森森的東西啊...(遠目)
雖然某種意義上實在寫的滿愉快的,不過、不過為什麼這麼快又輪到我啦QQ
我要回家啦...我要回台北啦(哭跑)

...衣服完全還沒動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