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發現,我家少爺變成粉紅色了!(傻眼)
真的是粉紅耶?!
不是我看錯吧Q口Q?

剛開始的時候其實一直嫌棄他不好看XD
不過現在……嗯,還滿可愛的嘛?(毆)



是說,一看到粉紅色……
我馬上聯想到我家那兩隻無限閃光(淚)
前半年雖然聚少離多,依然不放棄閃死眾人的企圖XD



不過……
根據某位算星盤的大人說,今年有爛桃花耶堂小剛XD
會被纏上喔XDD
還會導致跟原本伴侶的情感不穩定(笑)

至於阿光那邊,說是因為對伴侶過度的樂觀及自信可能導致某些問題……
還說和好的契機是十二月……

十二月……
不就是例行年末演唱會嗎?!XD
根本每次都這樣吧!!!
那根本是收費閃光吧XD
公費約會……嘖嘖(毆)
總之我現在很幸災樂禍的期待他們吵架再和好……
反正他們就註定這樣糾糾纏纏一輩子了XDD


今天從一大早就開始收拾行李,下午搬回台北了……
好累Q_Q
宿舍才住個一年怎麼能累積這麼多東西啊……(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